美女形體必修課 輕鬆變身「白骨精」 | 養生知識網


 

A-A+

美女形體必修課 輕鬆變身「白骨精」

2019年09月0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1、纖腰

如果每天堅持兩次仰臥起坐 ,每次做到累得做不起來便可;而游泳、騎車的項目每週堅持幾次更會對纖腰大有幫助。

2、瘦臂

換季時節你要做大量的家居工作,而一些抬舉手臂的家務你不要麻煩別人,自己擦玻璃窗、吊扇、換窗簾、窗紗……這樣幾個週末下來,看看有什麼變化?平時 放鬆時你也可以不停地做上舉運動。也可以買張健美操月卡,跳一個月下來,說不定不僅手臂細了,連其它部位也瘦了。

3、美腿

慢跑對腿部的健美是很有效的,每天清晨跑十分鐘。在工作空閒,運用你的椅子,就可以健美雙腿。有如下兩個簡單的動作:雙手握住椅背,上下蹲立;握住椅 背後,有規律地前後左右擺動雙腿。

4、健臀

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不再乘電梯了,如果上下樓全部是靠雙腿,相信你的臀部會十分迅速地結實、上翹。壁球、跳繩這兩項運動也可以改變下垂、扁平、鬆弛的臀 形。

5、按摩法

首先一定要選購好適合自己的減肥霜,一般來說,正規藥店裡的外用減肥產品比較可信,所以不妨在藥劑師們的指點下使用,以免用錯。在用之前應該先洗淨皮 膚表層,以便皮膚很好地吸收藥品,滲入皮層。當把它們均勻地塗上皮膚後,就可以用手指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按摩,有效的產品及正確的按摩,在一般情況下,只需 堅持一個月便會有效。如果認為自己每天使用有些麻煩,還可以去美容院,有的美容院說不定也有適合自己的減肥項目。

標籤:【變身】、【白骨精】、【輕鬆】【必修課】、【形體】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