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走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競走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2019年07月1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養生之道網導:腿很粗?腿部輪廓不夠漂亮?腿上有橘皮組織?夏天到了,一起來學一個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不是什麼繁索複雜的美腿操,而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競走!


競走時最好的瘦腿運動

競走快速減肥方法好處

1、能長期堅持,它是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衝擊力、爆發力不是很強。

2、能瘦小腿、大腿、收緊臀部,平上腹、小腹,收緊腰部,塑造全身線條。

3、能加快胃腸道的蠕動,預防便秘,加快盆腔的血液循環預防某些婦科的發生。

建議競走運動30分鐘以上,運動後做些拍打、按摩放鬆的動作。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兩周計劃

第一周:熟練技巧

在開始步行鍛煉之前,要以比平時速度慢的步伐,走大約10分鐘。之前別忘了做5分鐘的熱身練習。走直線:練習沿一條虛構的直線行走,雙腳內側沿著這條直線的外側挪動;交叉步行:仍然利用這條想像中的線,通過沿直線兩側交叉挪動雙足來鍛煉臀部;腳跟步行:用你的腳跟走步,腳趾離開地面。


競走快速減肥

第二周:間隔訓練

階梯練習。最好在一條跑道上完成,以你最快的速度走完200米然後慢慢減速,直到心率恢復到120次/分鐘,接下來,用最快的速度走完400米然後逐漸慢下來,直到心率恢復正常。重複這個步驟,將距離拉長到600米,然後是800米,再將整個過程重複一遍。

標籤:【方法】【瘦腿】【有效】【最】、【競走】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