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立不安」讓人苗條 | 養生知識網


 

A-A+

「坐立不安」讓人苗條

2019年03月1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科學家最近發現了保持苗條身材的奧秘。如果一個人平時閒不住,小動作很多,日常消耗的熱量就多,就能夠保持較瘦的身材。這項研究結果發表在最新一期的《科學》雜誌上。 
 
    研究人員請來20位志願者,對他們進行了為期一年的研究。志願者分成兩組,一組身材較瘦,另一組輕度肥胖。 
 
    研究發現,輕度肥胖者更喜歡坐著,而身材苗條的一組則閒不住,他們在辦公室裡經常踱步,即使坐著也會活動身體的某個部位。瘦人組平均每天“坐立不安”的時間要比胖人組多出2個小時,相當於多消耗350卡熱量。如果胖人組也這麼不“消停”的話,一年下來完全可以減輕14-18磅的體重。 
 
    研究負責人詹姆斯·列文醫生指出,這項研究為肥胖者提供了新希望,為他們指出了一條簡單易行的減肥方法。“你不用進健身房,只需對日常行為習慣稍加改變,例如少開車、多走幾步路,就能看到顯著的效果。”列文本人也深受這項研究的影響。他重新設計了辦公室,把電腦放在了步行機上,這樣他在電腦前每工作一小時就可以步行1-2公里。

標籤:【苗條】【人】、【坐立不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