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運動 滅掉煩人的「副乳」 | 養生知識網


 

A-A+

堅持運動 滅掉煩人的「副乳」

2018年12月1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不管胸部的尺寸幾碼,形狀如何,最不應該有的“配件”就是兩邊腋下的副乳。副乳分為先天和後天兩種,先天型來自遺傳,是沒有退化完全的類乳腺組織,後天的副乳多為脂肪組織,通常是由不恰當的內衣穿戴造成的。不管是哪種副乳,都有辦法做精巧“減法”,讓它“隱形”乃至消失。

一、消除副乳方法是運動

最一舉多得的消除副乳方法是運動。通過負重和拉伸等方法,鍛煉上臂以及胸部肌肉,對消除脂肪型副乳很有效果。

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減輕副乳現象,雙手自然下垂,可以看到突起的副乳,將一側手掌伸向另一側腋下,整體將突起部分沿腋窩和乳房頂端的連線向前推。

重複30下,每天做2-3 組,幫助副乳部分的脂肪和組織重新塑形。

對於類乳房組織現象嚴重,甚至有類似乳暈的色素沉著出現的先天性副乳,可以通過切除的方法消除,腋下2厘米左右的隱形切口就能做到。

手術消除後天的脂肪型副乳則更容易,只要通過相對簡單的抽脂術就可以了。

雖然手術不大,但選擇仍應謹慎,只有在副乳過於明顯以致影響生活和心理的時候,才建議到有資質的專業醫療機構進行手術。

二、胸部按摩

從最初級的橄欖油和簡單的護膚霜,到有多種功能和訴求的豐胸、健胸和緊實的胸部產品,都是做按摩時的好夥伴。挑好一款成分安全有效,效果有口碑的美胸產品,能讓按摩更有樂趣,更有效果。

按:

指尖發力,從手指可及的背部開始,向乳房和胸口按壓,力量以產生酸痛感為準,可以按圖索驥,刺激膻中、期門、乳根等穴位 。

托:

用整個手掌和併攏的手指,沿乳房圓形的方向,從整個周長的外半圓和下半圓,由外向抹,托舉和聚攏乳房,力度要穩定,手勢結束時力道要緩緩收回,感覺乳房的彈性,避免拉扯。

揉:

用手掌發力,以乳頭為圓心,帶動整個胸部組織,整體向上,緩慢畫圈按摩揉搓,做向上和向內的手勢時,可以加大一點力度,同時可以對乳房內有無腫塊或異常感覺進行自檢。

三、運動(道具:裝滿水的礦泉水瓶)

端坐式

1.坐在椅子上,脊椎挺直,左手握住礦泉水瓶,並向上伸直舉起。

2.左手向後彎曲,帶動手臂到腋下的肌肉收縮。左右交替,做12~15次。

前凸後翹式

1.右腳屈膝跪在椅子上,左腳踏在地板上,左手握持礦泉水瓶在腰側,右手扶著椅背,保持身體的平衡。

2.左手伸直,盡量向後抬起,可以感覺到手臂後側的肌肉在用力就對了。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推手伸展式

方法:坐在椅子上,右手伸直,左手靠在右手肘上,將右手向左推進,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舉臂伸展式

方法:坐在椅子上,雙手彎曲置於腦後,左手扶住右手肘,並向左推進,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標籤:【副乳】、【煩人】、【滅掉】、【運動】【堅持】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