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0秒 鍛煉舉手之美 | 養生知識網


 

A-A+

每天20秒 鍛煉舉手之美

2018年10月1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數事情主要靠雙手來完成的,而雙手也因為顯而易見而多展露於人前。所以,一雙纖細的手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雙手是我們每天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弛。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同時夏季的來臨使手臂沒有辦法掩飾。這更讓人煩惱。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就必須面面俱到

1、鍛煉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弛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堅持鍛煉吧,假以時日,你也就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塊贅肉了。努力吧!

標籤:【之美】、【舉手】、【鍛煉】、【20秒】、【每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