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曬黑了怎麼辦 | 養生知識網


 

A-A+

游泳曬黑了怎麼辦

2018年08月19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養生之道網游泳曬黑了怎麼辦,怎麼快速白回來?游泳是夏季比較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但是被炙熱的太陽曬得不像個人樣就太慘了,那麼游泳曬黑了怎麼辦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支招如何快速美白

1、盡快回到室內,用冷水或冰毛巾降溫,降溫時間越長越好。然後塗上含鋅的收縮水或化妝水,因為這些收縮水或化妝水中大多含有消炎成分,可以很快抑制炎症擴展。

2、可以將黃瓜切成薄片,浸泡在牛奶中,在冰箱內冰一會兒,再拿出來貼在臉上。

3、剪下一小段蘆薈,再剪去兩邊的小刺,並從中間片開,將片開的小段蘆薈中的膠狀物質塗在發熱的皮膚上,經過固定後保留一晚,使蘆薈成分充分滲透,第二天早晨,皮膚發紅髮熱的現象就會消失。

4、曬乾的死皮積聚皮膚表層,使皮膚顯得像鱗片一樣,出現淺色的斑駁情況。不要試圖擦掉這層曝曬的死皮。這時應該保持患處的高度濕潤,一天三次塗上不含香料的潤膚液,它可溶化乾燥死皮減低其粗糙程度和減少鱗片表皮狀。

5、可在患處局部塗用蘊含至少10%濃縮果酸成分的去皺霜,或是含維他命C的新產品,早晚一次。若在日光下使用,應一併塗用SPF15的防曬品。

6、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7、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皮膚變白,還兼治雀斑。

8、每天的基礎保養還是不可輕忽的,每天徹底將臉清潔乾淨,(包括:卸妝、洗臉),每週一次的去角質與敷臉,千萬不要小看去角質、敷臉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讓你快點白回來。

9、記得一定要在出門前15分鐘擦上防曬乳液、防曬霜,而且要記得帶出門,在戶外一到兩小時候一定要補擦,就算已經曬黑了也要防止它繼續黑下去。不要以為坐在室內就不用防曬哦!地板、牆壁、玻璃都一樣會反射紫外線的。

10、在好米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周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美白紅潤起來。

11、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2、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13、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14、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5、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見效快,皮膚會變白。

游泳曬黑了怎麼辦如何白回來,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防曬黑吃什麼】、【吃什麼防曬黑】、【遠離哪些食物不曬黑】、【吃了易曬黑的食物】、【夏天如何不曬黑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