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招減肥:肚子大腰粗怎麼減 | 養生知識網


 

A-A+

21招減肥:肚子大腰粗怎麼減

2020年09月09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 ℃ 次

養生之道網肚子大腰粗怎麼減?肚子大腰粗是女人嫌棄自己的最大原因,那麼肚子大腰粗怎麼減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支招,教您肚子大腰粗怎麼減,看看吧。

1、飽飯後不要立刻坐下來,盡量走動一下,如果天氣不好下大雨,你不能出外面散步的話,在室內也不要坐著,站一個小時也比坐著好。

2、定時清腸,不一定要喝減肥茶,連續三天只喝白粥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配少量搾菜,其他什麼都不吃。

3、每天至少喝8杯以上的飲用純淨水和健康果汁。

4、可以養只寵物,因為養一隻寵物的朋友平均每天比不養寵物的朋友多消耗850卡路里。

5、六點前吃晚餐,睡前4小時不吃任何東西,在吃完晚餐之後可千萬不要再吃零食了。

6、俯臥在地上,雙手略微分開與肩同寬,靠近身體,慢慢抬起上半身,保持這個姿勢10秒鐘。慢慢地進行“仰臥起坐運動→仰臥提腿運動→站立提腿運動→軀幹穩定性訓練”的順序慢慢地完成,大約需要20分鐘。

7、立姿,腰部往下彎,腿直立,手臂及頭部下垂,懸在空中,不要強迫自己雙手觸地,盡量放鬆肌肉,然後自然伸展背部及腿部的肌肉,約停1分鐘,再重複3次,一天兩次。

8、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一個很好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不然就會導致肌肉酸痛。

9、平臥位做腹肌運動,上身固定不動,雙腿合攏提起,與身體呈垂直狀,一邊用口呼氣,雙腿一邊緩慢地向下移動,連續呼吸3~4口氣才完全將雙腿放下,反覆做7~8分鐘。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10、爬樓梯是最簡單的瘦身方法而且效果顯著,瘦腰瘦肚子都有效。平時爬樓梯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握扶手,最好兩步一台階得爬。

11、腰粗肚子大的話最好就轉呼啦圈,讓腰部的脂肪快速減下來,幫助燃燒脂肪。每天堅持轉30分鐘效果十分顯著。

12、一起床就必須補充水分,可以消除便秘,清洗胃部殘留。早餐胃部的運作會比平常快,因此水能夠立即被送到結腸,增加糞便中的水份含量,柔化糞便,就能更好通便。建議每天早晨起床先喝兩杯水,一杯大約240cc。

13、沿腸道蠕動的方向順時針按摩一圈,每次十圈,並加強肚臍左下角,右上角和左下角三個角落點,因為這些地方是大腸彎曲的位置。每天睡前做腹部按摩十次,能夠幫助排便,達到收腹效果。

14、在主餐中加入大米、糙米、全麥等粗糧,全穀類食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這種非水溶性纖維本身就具有刺激消化道的效果,它不能被消化酶分解,在腸道能發揮清掃的作用,將殘留在結腸中的食物殘渣掃除體外,通便,瘦小腹。

15、每天晚飯盡量少吃,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稍稍休息十幾分鐘。

16、每天倒200粒黃豆在地上,彎腰但腿不能彎,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放到桌子的盆子裡,重複這樣的動作:彎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彎腰——再撿豆子。

17、晚飯後半個小時,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量貼緊牆面。幾分鐘後腰就會很很累,堅持15分鐘。

18、中午或者是晚上練習,站立左右扭腰100下(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每天都堅持。

19、在腰包上保鮮膜,原地踏慢跑大約1個小時,每天堅持,絕對能瘦,當然晚上要少吃。記住,1個小時是極限,不要以為包得越久越好哦,你的皮膚需要透氣。

20、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21、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

肚子大腰粗怎麼減,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21招】、【減肥】【肚子】、【大腰】、【怎麼】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