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

2020年08月15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養生之道網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大家都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看看怎麼減肥最省時間吧。

最少運動多久才能減肥

18~65歲的健康成年人的最低運動量指南:每週5天、每天進行30分鐘中等強度的有氧體育活動(如快步走),或者每週3天,每天進行20分鐘較大強度的有氧體育活動(如慢跑)。你不需要一次性完成每天30分鐘的活動,只要保證每一次至少連續運動10分鐘即可。

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

1、擠出時間

1找出自己的時間表,永遠也不要拿別人的時間表來安排自己的生活,先觀察和瞭解自己,看一下自己的一天裡,哪一段時間是相對空閒且沒有太多打擾的,就在那段時間裡把運動安排進去。

2找一個讓自己不覺得無聊的運動項目。比如說跳舞、健身操,即便是跑步也不一定限制在健身房。可以去找一位健身教練,大部分情況下,私人健身教練都是富有激情而樂於助人的人,告訴他們你覺得厭煩的項目,很多時候他們可以幫你找到新的樂趣。

3讓計劃更詳細一點,比如說,計劃表上寫“週末至少健身一次”的人最後大多數一次都沒去,健身教練的建議是,在計劃表上寫“週六下午3:30,健身半小時”這一類的安排。把時間安排得越詳細越好,甚至把運動項目、同行人員也寫上去,越詳細的計劃表越會讓你覺得這是一件正式的必須完成的事情,而非可有可無。

2、輕微運動

走5分鐘路會比在沙發上坐5分鐘強,去做10分鐘鍛煉也比完全沒動好。或許輕微且少量的運動並不會讓你變得苗條,但是從人體基本的健康需要來說,保證每天適量的運動都是有好處的。

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

1赤足原地跑:最好就是能夠在地上放一塊洗衣板或者是舊塑料的澡盆,將這個地面當做是凹凸不平的鵝卵石路,然後穿著襪子在洗衣板上原地跑,這個方法可以通過腳底的穴位幫助刺激到血液循環加速,讓代謝功能充分發揮。

2居家肚皮舞:肚皮舞對於減掉由於久坐而形成的腰間贅肉有不錯的功效,因為肚皮舞的動作主要是抖腰和送臀,這些基本的舞步可以讓腰間的贅肉充分地活動起來,從而讓腰間的脂肪不斷地被消耗掉。

3在家爬樓梯:爬樓梯不但可以讓喜歡宅家的人在熟悉的環境中進行鍛煉和運動,而且這個爬樓梯的運動是完全不需要花錢,因此是最經濟實惠但減肥效果極佳的減肥方式。每次爬樓梯的時間最好是能夠持續30分鐘,確保一個星期有4次的爬樓梯時間。

4床上晨操:醒來的時候慢慢坐起,不要用手撐。雙腿伸直,身體向前彎,直到感覺背部和腿後肌稍微拉緊。稍停,用腹肌力量躺下,休息片刻,重複做兩次。

5刷牙減肥:刷牙時用單腳輪流站立,換邊刷牙時就換腳(每次30秒鐘)。平衡運動可鍛煉深層肌肉,對腦部也有好處。

6樓梯減肥:背背包上樓梯前,先在階梯前停下,鍛煉小腿。一手扶欄杆,彎右腿。左腳前掌踩在階梯邊,腳後跟下壓,再提高成踮腳狀。稍停重做,每隻腳做8-12次。

7睡前減肥:上床前躺在地板上,兩腿放床邊或椅邊,慢慢屈膝,把臀部提離地板,停5秒鐘,放鬆再做10-20次。

3、熱水泡腳

熱水泡腳可以有效地緩解長期呆在室內身體引起的水腫現象,並且讓身體的血液循環加速,從而快速地消耗掉身體內多餘的脂肪。

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推薦的減肥小妙招,供參考。

標籤:【怎麼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