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快速增大胸肌 | 養生知識網


 

A-A+

男人如何快速增大胸肌

2020年03月06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養生之道網男人要有肌肉才會有男人味,胸肌是最基本的,那麼如何快速增大胸肌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如何快速增大胸肌,看看吧。

男人鍛煉的胸肌主要包括整個胸肌,上胸肌,胸肌內側和胸肌外側。

男人如何快速增大胸肌:整個胸肌鍛煉---雙槓臂屈伸

做法:雙手分別握槓,兩臂支撐在雙槓上,頭正挺胸頂肩,軀幹、上肢與雙槓垂直,屈膝後小腿交疊於兩腳的踝關節部位。肘關節慢慢彎屈,同時肩關節伸屈,使身體逐漸下降至最低位置。稍停片刻,兩臂用力撐起至還原。

1下放的速度要慢,並盡量降低。身體不可隨意晃動,要保持平衡。不要在身體的前後擺動中完成動作。

2握距的選擇:窄握對肱三頭肌刺激大,寬握對胸肌刺激大。

如何快速增大胸肌

3上體傾角(側面觀)的選擇:著重練肱三頭肌上體宜後仰,身體呈反弓形,使手臂在體後完成動作。著重練胸肌則宜前傾。

4上臂與軀幹的夾角(背面觀):著重練肱三頭肌直夾緊,下放時也不要外張,保持兩臂平行。著重練胸肌,下放時則可外張。

男人如何快速增大胸肌:上胸肌鍛煉---上斜槓鈴臥推

平板臥推會過多地刺激三角肌前束,而上斜臥推能夠很好地鍛煉上胸部肌肉。

做法:把斜板的角度設置在30度,才能更好地刺激胸肌。全力以付做3組,每組6~8次,每組都要練到力竭。

1下放槓鈴時要注意控制速度,以緩慢而穩定為佳。但不要停留,也就是說,當舉到最高點時,就立即將槓鈴下放,保持動作的流暢。

2大於30度,就會使重量過多地作用在三角肌前束上。

男人如何快速增大胸肌:胸肌內側---坐姿器械夾胸

做法:選擇合適的重量,然後將坐騎調到合適的高度,要求雙手握住器械手把以後雙臂更好與地面平行。然後坐到座椅上,身體擺正,上背部和頭部靠緊靠背,腰腹部收緊,保持身體的穩定,眼睛平視,雙手握住器械手把,肘關節稍屈,準備開始動作。

吸氣,感覺胸部用力,將器械由身體兩側向身體前方的中間位置夾緊,同時呼氣,當兩手的距離為1-2公分的時候停頓1秒鐘,然後用兩秒的時間還原動作,兩臂完全展開成一條直線的時候,然後再次用力,注意雙臂展開以後,雙臂的肘關節也要保持稍彎的狀態。

每次練習三組,每組12-15次。練習1-2月以後,目標肌肉感覺明顯,需要加大強度。每次練習4-6組,選擇的重量可以依次為12、10、8、6個每組。

1這個練習作為一個多關節參與的復合動作,能夠有效地增長肌肉塊,並且與槓鈴臥推有很多相似之處。但這個角度獨特的練習(在動作的最後,雙手靠近),可以使胸肌得到更好地收縮(重點鍛煉胸肌內側)。

2器械練習比自由重量練習更加安全和穩定,不需要控制槓鈴的平衡。在推出重量時,能夠感覺到肌肉的收縮和產生的酸痛。

如何快速增大胸肌

男人如何快速增大胸肌:胸肌外側---啞鈴飛鳥

平板和上斜啞鈴飛鳥,是發展胸肌外側最好的練習。外側胸肌的寬度和厚度對於整個胸肌來說非常重要。

做法:在啞鈴凳上,雙手舉起啞鈴。肘部保持一點彎曲。慢慢放低啞鈴,呈現畫弧線的動作。手臂彎曲90度,這樣可避免因肘部拉傷。

1把啞鈴盡量放低,使肌肉得到充分拉伸。在最高點時,不要使啞鈴在一起,因為啞鈴在最高點時,不能給胸肌提供有效的阻力。

2為了得到最佳鍛煉效果和安全起見,建議你用緩慢的方式完成啞鈴飛鳥練習。做3組,每組使用最大重量做6~8次。

3飛啞鈴一定要保證動作的協調統一,不要讓一邊標準,一邊很變形,這樣會影響兩側胸肌的不對稱發展。

男人如何快速增大胸肌,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胸肌哥】、【健身房】、【胸肌】、【怎麼練胸肌】、【怎樣鍛煉胸肌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