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怎樣進行意象胎教 | 養生知識網

 

A-A+

孕婦怎樣進行意象胎教

2021年05月11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孕婦怎樣進行意象胎教?作為未來的母親,懷孕後您在心中描繪著您所希望的孩子的形象,這些美好的願望,會在您的言行、舉止和生活中表現出來。因此,您完全可以強化“想要這樣的孩子”的願望,盼望著他的到來,用自己的意象塑造理想中的胎兒。
 
意象胎教具體地說,從受孕開始您就應該積極地設計孩子的形象,把美好的願望具體化、形象化,想像著孩子應有什麼樣的面貌,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氣質等等。常常看一些您所喜歡的兒童畫和照片,仔細觀察夫妻雙方,以及雙方父母的相貌特點,取其長處進行綜合,在頭腦中形成一個清晰的印象,並反覆進行描繪。對於全面綜合起來的具體形象,以“就是這樣一個孩子”的堅定信念在心底默默地呼喚,使之與腹內的胎兒同化。久而久之,您所希望的東西就會潛移默化地變成了胎教,被胎兒所接受。未來的母親,請按照您的願望和理想孕育腹中的胎兒吧。

標籤:【胎教】、【意象】、【進行】【怎樣】【孕婦】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