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媽千萬別有這七種炎症 | 養生知識網


 

A-A+

孕媽媽千萬別有這七種炎症

2018年04月16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1、尿路感染

患了尿路感染,會出現尿頻、小便灼痛及小腹疼痛等。

如治療不及時,還會出現血尿和高燒等症狀。出現炎症,應及時用抗生素治療。拖延情會加重為腎炎,則可引起流產或早產。

2、壞疽

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口腔周圍淺表潰瘍,是一般的小,對人體沒什麼危害。主要症狀為搔癢難忍,並有白色分泌物。孕婦出現該症狀,可抹些藥膏或口腔栓劑,或在潰瘍處抹些蜂蜜或酸奶。

3、弓形體

該病通常沒有什麼症狀,或有輕度感冒症狀。如孕婦感染上了該病,應去醫院檢查,看胎兒是否感染。如果漏診,可能會引起流產或死胎,甚至會使新生兒患上精神疾病或失明等。

4、李氏桿菌病

其症狀與流感和胃腸炎相似。如孕婦被確診為此病,應採取引產措施,因為該病會導致早產、流產或死胎。由於引產胎兒不足月,抵抗力差,可能容易生病,因此應注射抗生素,防止敗血症或腦膜炎。

5、風疹

目前,此病在孕期已很少見。風疹會導致胎兒大腦和心臟的缺損、耳聾、白內障等。如在懷孕期間感染此病,胎兒多半也會被傳染。

6、天花

孕期母體如果患上天花會引發肺內感染或肺炎,但胎兒受感染的機會很少。

7、皰疹

該病表現為陰道內外出現水皰,伴疼痛。若該病發生在孕期,而且為第一次,分娩時又出現潰瘍,應採取刮宮產,以免感染新生兒,因為該病會損傷大腦。

標籤:【七種】、【炎症】、【這】【別】【媽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