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寶寶皮膚好 謹慎洗尿布 | 養生知識網

 

A-A+

想寶寶皮膚好 謹慎洗尿布

2021年03月26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能和嬰兒皮膚貼身接觸的東西,是最值得注意的,首當其中就是尿布,作為一天24小時不離身的呵護物品,對其安全衛生講究可謂不低,因為它對嬰兒的皮膚會造成永久性的影響。

哪種尿布對寶寶的皮膚最好呢?現在有許多父母兩種尿布都用,在家裡用百分之百純棉的傳統尿布,出外則用免洗尿布。

如果選純棉尿布,還要決定在家洗還是在尿布服務部洗。尿布服務部由於節省勞勸時間而深受讚許。你一星期得到一批純棉尿布,都是由處理尿布的專職人員洗過的,弄軟的。並且隨著孩子長大,服務部會換大號尿布。考慮一下自家買尿布的花銷、洗的成本、時間以及化學物質的費用,你就會知道用服務部的尿布比自家洗的合算,雖然價格高過自家洗的。

父母選免洗尿布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們不知道用服務部的尿布很方便。到服務部洗時,把尿布上的廢物都抖進廁所裡,但尿布不用浸濕,只要將它扔進一個帶蓋提桶裡就行了,另的事由尿布服務來做。

使用免洗尿布的問題在於免洗尿布上的固體排泄物,往往會隨著尿布被丟到垃圾桶,最後到達掩埋場,而掩埋場並不是用來處理人體排泄物的。由於,最好選擇對父母好用,對寶寶肌膚好,環境好的尿布。

標籤:【洗】、【尿布】、【謹慎】、【好】、【寶寶】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