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夏季美容護膚小竅門 | 養生知識網


 

A-A+

白領夏季美容護膚小竅門

2019年10月20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養生之道網上班族忙於工作,就往往會疏忽美容保養,但在這個看臉混事業的年代,瞭解一些夏季美容護膚小竅門還是很必要的,下面養生之道網總結了一些夏季美容護膚小竅門,看看您都瞭解嗎?

1、臉上冒痘痘或皮膚出油的原因可能是你晚上擦的晚霜太滋潤,甚至是沒洗乾淨的頭髮造型品碰到皮膚所致。急救的方式是用紙巾包裹冰塊,減輕痘痘紅腫的現象。

2、把臉壓在枕頭上數小時,會讓臉上的細紋更明顯,空調、壓力也是造成乾燥紋路的原因。所以,臉上有乾燥紋路的人要注意放鬆心情,做好臉部的保護和保濕工作。

3、在睡前洗個溫熱的醋澡,只需在洗澡水中加一點點醋,就會讓你洗浴後格外舒服,泡澡時,還可以將醋與甘油以5:1混合擦拭臉部,經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

4、每天晚上潔面的同時,不要忘記清潔頸部,還要塗抹頸霜或滋潤型的頸霜、晚霜。

5、每晚喝牛奶的時候,可以將剩下的一點牛奶抹在臉上,當睡眠面膜使用,還可以在牛奶中摻入珍珠粉,皮膚會變得細膩。

6、入睡前必須把皮膚清洗乾淨,清洗時先把洗面奶塗在臉上,然後用香皂洗乾淨。這樣的雙重清潔可以保證不留灰塵和彩妝,讓肌膚沒有負擔的睡個美容覺。

7、如果不想第二天起床滿臉水腫,請在睡前兩小時停止進食進水,這樣更讓這些白天工作內臟擁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好好排排毒。

8、每天在睡覺之前,做一些臉部運動,用手輕撫臉部肌膚,由下巴自至太陽穴,往上刮。眼部也是如此,由鼻翼兩側向太陽穴向上刮。額頭,是由中間往兩側刮。

9、不要做一些臉部誇張動作,要學會如何去微笑,甚至在眼睛眨眼的時候都是要注意預防皺紋的產生,尤其不要用手掌長時間托腮撐臉。

10、用面膜一般不要超過15分鐘,因為面膜使用的時間長了會讓肌膚變的更加差勁。

11、濕疹患者在平時飲食中應以素食為主,這樣易於消化,不礙腸胃,大便應日日通暢,避免因腸道不通暢而導致皮炎的發生。還應該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蔥、辣椒、濃茶、咖啡及其他容易引起皮膚過敏的食物,腥發類食物,也應該禁忌,如魚、蝦等海味。

12、在白天使用具有抗紫外線功能的潤唇產品、晚上使用唇部修復產品之外,還要堅持給唇周做按摩:比如提拉法令紋、指腹深壓嘴唇等。

13、想保護手,除了每天都要擦護手霜,外出還要記得做好防曬,晚上睡覺時可以戴上含有保濕功效的手套入眠。平常在使用一般日霜為臉部打底之後,也別忘將剩餘的一些塗在手背上,如此便能讓手背的皮膚看起來也水水嫩嫩。

14、每天都要堅持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如果怕麻煩,可以使用具有隔離防曬效果的二合一產品,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

15、使用具有抗氧化的精華可以減少來自輻射和光線的傷害,減少體內自由基的增加,緩慢衰老。

16、在午休時間或是下午茶時間可以對肌膚進行一次清潔護理,及時清塗肌膚污垢,避免長時間深入毛孔傷害皮膚。

17、電腦屏幕的輻射容易產生靜電並吸附灰塵,而且屏幕上所附著的微小顆粒會加大輻射量,要經常使用專門清潔液晶屏幕的清潔液除去灰塵。

18、在抽屜裡常備一款保濕噴霧或者保濕化妝水,這類產品含有容易浸透皮膚內部的成分,能滋養空調房裡的乾燥肌膚,還能消除暗啞,給深層肌膚提供保濕潤澤的效果。

19、晚上回家後的護膚重點是保濕,如果你每天敷面膜擔心營養過高,可以在潔面後敷個水膜,就是用化妝棉以及化妝水做的水膜,敷在臉上10分鐘左右即可。用後及時搽上保濕。

20、多喝具有滋陰清熱的茶飲,如薄荷、枸杞、金銀花、麥冬等花草茶。需要注意的是,由於金銀花、麥冬易傷胃並會引起腹瀉,不適宜長期飲用,一旦症狀有所緩解,就不要再飲用了。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白領夏季美容護膚小竅門,供參考。

標籤:【美容養生小常識】、【自製美容護膚小竅門】、【冬季美容養顏湯】、【美容】、【晚上怎麼護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