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冬日乾燥細紋的三大要點 | 養生知識網


 

A-A+

抗擊冬日乾燥細紋的三大要點

2014年08月30日 冬季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75 ℃ 次

寒冷乾燥的冬日,皮膚保養顯得愈發重要。因此,女士們必須及早做足御寒補濕的措施,以免肌膚在不知不覺間受到外界刺激而出現各種過敏和乾燥的問題。今天,就和你們聊聊在御寒抗干紋,MM們最應該注意的三大要點吧!

要點一:冷暖氣下及時補濕

       冷暖氣下及時補濕

冬日裡,對於很多敏感膚質而言,絲毫的溫差已足夠造成各種皮膚過敏和乾燥的問題,更何況是長期在辦公室。想適應這樣的環境,建議大家想皮膚保持幼嫩吹彈可破的話,必須及時補充肌膚失去的水分,以防干紋產生。

小貼士:睡眠前,在睡房內放幾杯水或盆水植物來增加室內的濕度,這些方法都有助肌膚水分保持在正常的水平。

       要點二:減少使用皂性潔膚品

       減少使用皂性潔膚品

由於皮膚在冬日裡的皮脂分泌會相對減少,所以皮膚會很容易變得乾燥,那么建議大家要減少使用鹼性含量高的潔膚產品,例如以潔臉乳液來取代潔臉皂和潔臉泡沫。

小貼士:洗臉後,請及時塗抹足量的潤膚品並邊塗邊揉,以幫助肌膚吸收當中的滋潤成分來達到應有的潤膚效果。

要點三:及時減少干紋

       及時減少干紋

大家有沒有發覺,在冬日,微笑的時候,眼角會出現很多細紋?其實這情況已經是肌膚在嚴重缺乏水分的情況下所響起的警號!因此建議大家應選用質地較滋潤的眼霜,也應發時選用一些高水分的補濕面霜和補濕精華液,以避免干紋最終變成無藥可救的皺紋來。

小貼士:可在塗眼霜之前多塗一層質地較清爽的眼部精華,以幫助眼周皮膚得到足夠的滋潤。
 

標籤:【三大】【要點】【細紋】【乾燥】【冬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