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穿的薄而暖 | 養生知識網


 

A-A+

冬天如何穿的薄而暖

2013年01月10日 冬季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養生之道網大街上越來越多的靚女穿著裙裝單絲襪,成了蕭條冬季的靚麗風景。每個人都想在這個冬天展示自己的美麗。那麼,在冬日裡怎樣穿裙裝才時尚健康也要講究方式方法。

作為普通人應當怎樣注意冬季保健呢?專家認為,天寒地凍,保暖的首要條件,當然是要穿上足夠的衣服。問題是,一旦把該穿的都穿上了之後,整個人就圓滾滾的和北極熊沒兩樣。事實上,要兼顧保暖與窈窕是有好方法的。

比如,與其穿一件厚衣服,不如多穿幾件質地比較“薄”的衣服。一來根據溫度的變化方便穿、脫,二來在視覺效果上,不會佔據那麼大的份量;再比如,在寒冷的冬季,一件大衣是不可或缺的,有了這麼一件好大衣,裡面可以不穿太多,窈窕的身材也就不會被遮住;還比如,冬天若想讓腿部看起來瘦一點,請盡量選擇布料不太厚的長褲,如果冷的話,可以在長褲裡穿絲襪(褲襪),同時也能達到保暖的功效。

據專家介紹,俄羅斯女性就有一年四季穿裙子的傳統,冬天,無論多冷的天,也穿裙子。俄羅斯婦女對著裙裝有自己的一套認識,她們認為冬季穿裙子不僅不冷,反而暖和。因為裙子裡面能套護膝、護腿、厚襪、厚毛褲,而裙子恰好又遮一層寒,所以比穿褲子更暖和。冬季穿的裙子一般很長,裙擺一定到靴子上方一寸左右,這樣,無論外面穿大衣或是皮外套看起來都很美觀。
 

標籤:【暖】【薄】【穿】、【如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