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運瑜伽」 打造美妙的和諧 | 養生知識網


 

A-A+

「雙運瑜伽」 打造美妙的和諧

2017年10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深深地吸口氣,緩緩呼出來,美妙的雙運瑜伽不僅讓我們勞累一天的身心得到緩解,還能讓我們體會到一種神秘的和諧之美。

隨著瑜伽這一古老而神秘的健身之道被越來越多的中國健身愛好者所接受,中國第一部雙運瑜伽專著也應時而出。該書作者張慧軍、王文利是一對夫妻。妻子張慧軍,少年時期從事體操和技巧訓練,曾獲全國技巧冠軍,她是健將級運動員,也是我國最早修習和教授瑜伽的教練之一,已在幾十家健身俱樂部和瑜伽會館擔任指導教練,贏得了瑜伽金牌教練的美譽。

其夫王文利,從事體育健身運動十數載,是國家一級健身教練,修習瑜伽多年。伉儷二人一起修習瑜伽已逾5年,曾多次到海拔4000米的雪山修練瑜伽功,二人根據20年健身教練的經驗,結合古印度瑜伽術中雙人修練的內容,精心編排了一套舒緩、溫馨的雙運瑜伽。

健身專家們認為修練這套雙運瑜伽,可以讓現代生活中忙碌而疲憊的人們,在天然古樸的音樂中伴著舒緩的節奏、平和的心境,徹底放鬆,以致身心和諧。同時,男女二人共同練習雙運瑜伽,通過親密接觸中輕鬆而默契的肢體語言,彼此溝通,完全交融,進入心領神會之至境。

標籤:【和諧】、【美妙】、【打造】、【雙運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