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男人的強健之美 | 養生知識網


 

A-A+

全力打造男人的強健之美

2020年01月1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6 ℃ 次

  我的個子高大,但肩膀太瘦削,缺乏性感。”“我看上去很魁梧,可在女人眼中就是沒有魅力,她們認為我不夠性感。”……這是不少男性在生活中的一些困惑。的確,現在的男人在注重學歷、職位的同時,也給自己的外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性感”同樣也成為現代男子求美的標準之一。其實,只要注意一些生活中的細節,巧妙穿衣包裝自己,在規律生活的同時,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運動,你同樣也可以“性感”起來。 
 
注意飲食吃出健美
 
想與自己以往的羸弱形象說“拜拜”,可要記住再不能像以往那樣飲食不注意,生活無規律,即便無法做到,也該遵照以下的幾點要求去做,這可是醫學專家長年研究出的結果呀。
 
要食用一定量的鉻鉻有助於促進人體膽固醇的代謝,增強機體的耐力,另外,它在一定身體條件下,可以促進肌肉的生成,避免多餘脂肪。中年男子一天至少需要50微克的鉻。
 
要食用含有鎂的食物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加牛奶的燕麥粥和1個香蕉。含鎂較多的食物還有大豆、核桃仁、燕麥粥和海產品等。
 
要食用含維生素B6的食物維生素B6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維生素B6可以預防皮膚癌、膀胱癌、腎結石等。男士一天共需要2毫克維生素B6。含維生素B6較多的食物有雞肉、肝、馬鈴薯、葵花子、香蕉等。
 
要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的主要作用是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心臟、中風、白內障,保護牙齒和牙齦,有助於傷口的癒合,抗氣喘,治療男性不育症。另外,堅持按時服用維生素C可延緩衰老的過程。
 
要多食用含維生素E的食物維生素E主要作用是:降低膽固醇,清除身體內的垃圾,預防白內障。花生中含有維生素E,但是人很難從這些食物中獲取足夠量的維生素E。建議男士每天服用10微克維生素E藥劑。
 
要食用含鋅的食物鋅可以保證男人的性能力,治療陽痿,另外,它還有助於提高人體的抗能力。建議男士每天補充15微克的鋅,但是,每天的食用量不能超過15微克,因為攝取過量的鋅會影響人體對其他礦物質的吸收。瘦肉、大豆含鋅量較高。
 
要經常飲水成年人身體的60-65%是水分,肝、大腦、皮膚含70%的水,骨骼含水45%,血液含水80%。如果男士們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須飲用足夠量的水。
 
得體穿衣展現魅力
 
得體地穿著內衣是展示男性魅力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知道,內衣也是為心愛的人穿著的,你的她一定希望你是一個迷人性感的男人,所以聰明的男人怎麼能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調查表明,男人從小到老,大多數人把確定內衣的權力交給女人:先是母親,再是女友,最後是妻子。其中緣故最初是因為沒有鑒別、選擇能力,以後便因羞怯,自動放棄了這份權力。其實,男人在瞭解了自己所處的環境,以及自己熱衷的活動,根據內衣所提供的保護功能恰當地選擇穿用,才是瞭解自己,也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當然,除了內衣外,西裝、休閒裝、運動裝等都不能讓家中太太說了算,你應當勇於到商場挑選適合自己的服裝。
 
瘦削肩膀練出性感
 
與其整日為自己瘦削的肩膀唉聲歎氣,還不如早點投入到鍛煉中。專家指出,肌肉結構影響肩部造型最重要的肌肉是三角肌、斜方肌。三角肌由前束、中束和後束三個部分構成。前束較易薄弱,讓人感覺“肩負不了重擔”。因此,在改善肩部形象時,既要做到薄弱部位優先,又要保證全面發展。
 
塑型方法:
 
1、啞鈴推舉:雙手各握一啞鈴,兩臂屈曲拳心向後,成彎舉姿勢,然後向上推舉,同時前臂旋轉(大拇指由外向內轉),直到兩臂伸直,然後緩慢回位,再重複。主要發展三角肌前束和中束,在增加力量的同時減去過多的脂肪。
 
2、虎口向內的俯臥撐:兩手掌虎口向內,掌指相對,間距寬於肩做俯臥撐。當上臂屈時,身體下落的速度不要太快,並盡量使胸部向地面貼。主要發展三角肌前束和胸肌。
 
當然,體形的發展要遵循勻稱、協調和整體的原則。如脖子短而肩窄,應主要發展三角肌和胸肌,斜方肌應該少發展;本身頸部和肩部比例較好的人應該全面發展,使肩更健美;肩寬而肌肉薄弱的人應該多加強肩部、背部和胸肌的肌肉練習。

標籤:【之美】、【強健】【男人】、【打造】、【全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