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招小技巧讓你快速瘦脖子 | 養生知識網


 

A-A+

15招小技巧讓你快速瘦脖子

2020年02月17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養生之道網怎麼快速瘦脖子?頸部是體現人體曲線美的一個性感地帶,粗壯的脖子毫無美感,那麼快速瘦脖子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支招,教您如何快速瘦脖子,練就纖細頸部曲線。

1、頜頸對抗

將兩隻手握成拳頭狀,兩胳膊肘同時側分。兩拳重疊,用力頂住下頜,頭部努力向下壓,兩拳努力向上抵抗。保持數秒,還原,繼而重複。

2、平轉頭頸

保持站立或坐直的姿勢。將頭頸向左側平轉,盡量碰觸到左肩,然後還原。再向右側平轉,重複一樣的動作。如此反覆。

3、下壓頭頸

兩腿自然站立與肩同寬,挺胸抬頭,兩手交叉抱頭。兩手用力向前下壓頭,同時頸部施加反作用力,壓至胸前,稍停。然後慢慢將頭向後仰,同時雙手下壓施加反作用力,至頭稍後仰為止。然後慢慢將頭向左還原,同時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頭稍後仰為止。

4、低頭抬頭

站立或坐直姿勢均可。努力將頭往下壓低,然後盡量再向上抬起。一低一抬為一次。重複數次。

5、順逆旋轉頭頸

將兩膝跪撐於地板上,兩手撐地,兩臂盡量伸直,與肩同寬。順向旋轉頭頸,然後再逆向旋轉。一順一逆為完整的一次。重複數次。

6、提拉頸部

將護膚霜在頸部塗抹均勻,雙手由下而上交替提拉頸部。

7、按摩頸部

微微向一側歪頭,手掌併攏,從耳朵下方開始,沿著頸部向鎖骨進行滑動。力度不用很大,主要以放鬆為主。如此反覆進行三次,同理進行另一側。

雙手微微分開,沿著後頸部脊柱左右,輕按穴位。

雙手握成空心拳,用指關節的小接觸面從上至下進行按摩。按摩的速度要柔和、慢一點兒,稍微施力,以不抻拉皮膚為宜。

手掌攤開,盡量覆蓋住後頸部,分別從上到下,從後向前對後頸部輕撫按摩。最好手部溫度能高一些,可以搓熱雙手再進行。

8、旋轉頭頸

盤腿而坐。兩隻手分別握住兩腳,頭頸持續向左、右兩側旋轉。一個來回為一次。重複數次。

9、胸部擴展

雙手握住毛巾兩端,吸氣,挺起胸部,慢慢抬起下巴並向斜上方拉伸頸椎,同時雙臂向斜後伸展,擴展胸腔,保持幾秒鐘,然後恢復到開始姿勢,重複5-8次。

10、抬抬下巴

呼氣,收回下巴,慢慢低下頭,盡量讓下巴貼近鎖骨,伸展肩頸肌肉,保持姿勢8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姿勢,重複5-8次。

11、低頭抬頭

閒著沒事了不妨多做一下低頭抬頭運動,這樣能鍛煉脖子上鬆弛的肌肉。

12、旋轉運動

多旋轉一下頭部,轉轉脖子。既能活動頸椎也能起到瘦脖子的效果,更能消耗脖子是那個的贅肉。

13、左右推肩

挺直上半身,雙手合十放在胸前,呼氣,向左轉動頭部到最大限度,左手用力將右手推到右肩處,保持身體不扭動。保持姿勢5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換邊再做,重複5-8次。

14、吸氣抬頭

兩腳分開,伸直雙臂,雙手扶住椅子,慢慢將胸口向地面壓下,展開胸腔。吸氣抬頭往上看,呼氣低頭下巴盡量貼近鎖骨。重複5-8次。

15、手舉毛巾

將手臂抬高到最大限度,放在腦後,雙手抓緊毛巾,打開整個胸廓。保持這個姿勢1分鐘,然後恢復到開始姿勢,重複這個動作5-8次。建議選擇的毛巾不要太長,否則效果沒那麼好。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讓你快速瘦脖子的15招技巧,供參考。

標籤:【瘦脖子】、【怎麼瘦脖子】、【瘦脖子的方法】、【怎樣瘦臉瘦脖子】、【瘦脖子方法有哪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