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哪些因素導致後期流產 | 養生知識網


 

A-A+

專家:哪些因素導致後期流產

2019年12月19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什麼是後期流產從第3個月後期到第20週期間自然地排除胚胎稱為後期流產。

20周後,當胎兒可以生活在子宮外——甚至從嬰兒室員工那得到使用高技術儀器的幫助——屬於早產。

造成後期流產的原因常與母體健康狀況、子宮和子宮頸的狀況,以及與使用某種藥品或其他有毒物質有關,也與胎盤問題有關。

【症狀和徵兆】

持續幾天粉紅色分泌物,或連續幾周少量棕色排出物,表明有流產危險。更嚴重的出血,且伴有抽筋時,尤其是當子宮頸已擴張時,流產已不可避免。

【治療】

對於後期可能性流產,必須要臥床休息。如果少量出血能止住,表明不會形成流產,您可以恢復日常活動。如果子宮頸開始擴張,診斷出子宮頸畸形,或進行環扎術,這樣可以避免流產。

一旦有嚴重出血,並伴有抽筋,這表明流產已經開始,治療目標是保護母體健康。需住院治療來進行止血。如果持續抽筋並出血,勢必就會流產。子宮擴括術對於清除殘餘是必需的。

【預防】

如果已經找出後期流產的原因,可以避免復發。如果先前查明是子宮萎縮所致,可以用環扎術在子宮擴張之前來預防流產。如果是因為缺乏荷爾蒙,補充荷爾蒙可使未來懷孕成功。

如果是因為慢性疾病,比如糖尿或高血壓,以後的懷孕要在控制下進行。急性傳染能預防或治療。一些病例,能用外科手術進行治療,如子宮異位、子宮肌瘤,或其他早期腫瘤等。

標籤:【後期】、【流產】【導致】【因素】【哪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