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化淡妝 | 養生知識網


 

A-A+

上班族怎麼化淡妝

2020年01月04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養生之道網化妝可以美化人的氣質,讓人顯得精神,上班族化妝後會顯得自信,那麼上班族怎麼化淡妝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上班族怎麼化淡妝,看看吧。

上班族怎麼化淡妝?

清爽而又自然的眉毛,分明卻又絲毫不顯過重的睫毛,淡淡而又極具氣色的腮紅以及賦予唇部生命力的唇蜜,是打造OL妝容的主要元素。

1、首先選擇一款持久且滋潤的底妝產品,這裡不限制是BB霜還是粉底液,只要適合自己就好。簡單在臉上打底就好,按壓全臉讓底妝更輕薄。

2、然後用粉餅或蜜粉按壓全臉,達到定妝的效果。臉上瑕疵多的時候用粉餅,瑕疵少用蜜粉。

3、沿著眉毛勾畫眉形,將眉尾的部分描清晰。將眉毛稍微加深,讓眉毛看起來自然。

4、夾卷睫毛後,直接用睫毛膏刷睫毛。為了防止睫毛下榻,從睫毛根部的中段開始刷,這樣就能減輕睫毛的重量。

5、刷好睫毛膏後,就輪到畫眼線。畫眼線的時候要靜下心不能心急,沿著睫毛根部描畫線條並拉長眼線。

6、建議大家選擇一隻帶有色效果的潤唇膏塗抹唇部。因為日常來說,顏色太過艷麗的唇妝並不適合,簡單的打底足夠。

上班族化淡妝注意事項

1、刮掉眉毛旁邊的細小雜毛是必須的。自然是王道,用扁頭眉筆勾出型後,接著用眉粉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掃掃,最後用小型眉刷把眉毛刷的更自然。

2、用BB霜薄薄的打上一層就好了,用平頭刷以畫圈的方式來上,會讓妝感自然清透。

3、調和雙色眼袋霜,用遮瑕刷順著皮膚的紋理上,上均勻以後,用三角海綿按壓下,會更持久貼合皮膚。

4、用散粉定妝,對於追求自然更自然的妝感。

5、用自然不易暈染的眼線筆畫上眼線,千萬不要過粗,不一定越粗越顯眼大。過粗過濃的眼線反而讓眼部的妝容看起來不清爽,用到的是閃銀黑色,比較自然。

6、洗完臉做完肌底護理後,擦隔離霜,之後不要上粉底液,因為把粉底液塗抹均勻要花大量時間。

7、直接派上一款能遮蓋毛孔的散粉,皮膚白的美眉,最好選亮膚色的散粉,然後選用大粉撲和大刷子,這樣才能最快速利落的上妝。

8、散粉能迅速遮蓋毛孔,修正皮膚顏色,而且透氣性很好,選擇散粉直接塗臉上還能避免妝容厚重感,散粉細膩的的質地,對皮膚傷害較低。

9、選擇深色的唇膏,能迅速給買臉上增添好氣色,其實直接塗抹一次深色唇膏,覺得顏色太深就用紙巾印掉一些即可。

10、最快速的塗抹粉底的方法就是像塗抹面霜一樣,取適量粉底液或粉底霜在面部均勻分5點,然後依次抹勻。想要更快速,可以和適量面霜混合後,在手掌搓勻後塗於面部,既快速又均勻。

11、想要快速塗抹出標緻的眉形,選擇眉膏或者眉粉更合適,用眉刷蘸取適量後為眉毛填充色彩即可,眉筆則可用來快速調整眉形,特別是確定眉峰的位置和弧度,需要精確的手法和力度。

12、用散粉給整個底妝包括眉毛進行定妝,要想更快、更自然,就要用大號的散粉刷,用旋轉的手法蘸取適量散粉,均勻塗抹於整個面部,並在容易出油脫妝的T區多掃一些。

13、職場妝的眼影不必著重描畫,關鍵的反而是高光,在眉骨、眼瞼正中、眼頭和眼尾位置淡淡地掃一些高光提亮,然後再選擇淺棕色、銀灰色眼影在上下眼瞼淡淡暈開即可。

14、眼線筆和眼線粉相對眼線膏、眼線液來說更容易塗抹,如果你畫眼線的技巧不精,不如偷個懶,只著重描畫黑眼珠正上方的一小段,最好內外眼線都畫,點睛效果非常不錯。

15、選擇淡粉色或淡橘色腮紅,圍繞著顴骨的側面向太陽穴的位置呈圈狀輕掃,盡量暈染開,讓面積稍大一些,讓顏色淡一些、自然一些,顯得好像是從內部透露出來的好氣色。

16、在塗抹唇膏前就可以先給嘴唇塗上潤唇膏,但在塗唇膏後要先用紙巾把嘴唇表面的油脂吸掉,這樣會讓妝容更持久,選擇肉粉色或水紅色唇膏或唇彩,看起來會更加親和優雅。

上班族怎麼化淡妝,上班族化淡妝要注意什麼,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上班族】【怎麼】、【淡妝】、【養生之道】、【化妝】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