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療:化瘀行滯與亞健康 | 養生知識網


 

A-A+

火療:化瘀行滯與亞健康

2021年07月0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化瘀行滯
       此位多在腸胃、膀胱。由多種原因引起,腸胃燥熱、津液耗傷;情感影響,氣機郁滯,勞倦內傷,氣血不足;肺熱氣壅,水道同調受阻,中焦清氣不開而濁陰不降,下焦濕熱蘊結或腎陽不足,命門火衰不能化氣行水,致使膀胱氣化無權,而導致臟腑功能失常所致。

火療:根據中醫三焦功能的生理特點,上焦如霧,中焦如漚,下焦如瀆,不用具有清熱解毒,活血化淤,行氣止痛,除濕軟堅功能的藏經基因活力精油液通過明火升溫,增強藥物的滲透吸收,使血液循環加快,增強新陳代謝,再通過藏經按摩手法及藏經氣血循環機的理療作用起到調理氣血,通經絡和表裡,最終恢復臟腑生理功能的目的,用於大便秘結,小便短赤等。

       亞健康

火療針對亞健康人群的方法:採用具有理氣養血,活絡生津功能的藏經基因活力精油液通過火療熱效應加快藥物滲透吸收,使週身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增快,提高肌體抵抗免疫能力,再通過藏經按摩手法是肌肉組織得到合理放鬆,韌帶軟組織得到修復,最後用藏經氣血循環機與基因活力精油完美的復方組合法,全息共振,紅外理療,穴位刺激,使人體氣血循環更加通暢,從而調節自身免疫力理氣養血,活絡生津,達到全身康復的目的,用於亞健康引起的各類症狀。
 

標籤:【火療的功效與作用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