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痛經 引發子宮肌瘤的前兆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痛經 引發子宮肌瘤的前兆

2021年06月30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女性如果長期出現氣虛、腎虛,你不管它,加上我們生活當中再不注意一些小節,什麼叫小節­女性來例假的時候身體燥熱。

很多人這時候如果趕上天熱,就喜歡吃冰激凌,很多女性這個時候不自愛,我說的不自愛是你自己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很多人會去吃涼。再有一個這種天氣,外頭比較涼,有的女性穿單鞋,穿單襪子,或者不穿棉褲,美,顯身材,不注意。

如果你的例假已經不正常現象,你會出現女性另外一種很常見的毛——痛經。很多人拿痛經不當回事兒,有一些人從第一次來例假就開始痛經。有很多人是先天不注意造成痛經,你到醫院拿你沒辦法,很多人會告訴你沒事,一般母親就會告訴你:痛吧,生完孩子就不痛了。你有沒有動大腦想一想,你生完孩子為什麼就不痛了,那痛哪去了­所以很多人不理解。

如果你沒結婚前痛經,將來你生下來的孩子就會得一種常見的小兒氣疝,就是小孩的睪丸一個在睪丸囊裡,一個在腹腔裡。很多家長會給孩子做手術,最後把這小睪丸拿下來,拿是拿下來了。有可能以後會一直生不了孩子。

就是由於家長的無知,你痛經了,最後把寒氣給孩子帶走了,這叫小兒寒疝。很多人認為孩子一點小毛病做一點小手術無所謂,誰告訴你無所謂­這時候再後悔已經晚了,還想生第2胎,現在只允許生一胎。絕根在誰手裡,就是因為無知,就因為一個小小的毛病——痛經,就這麼簡單,可你如果生的女孩呢­十二、三歲一來例假不用問,接著痛經,這就是你給你孩子的的東西。

有人生孩子之前痛經,生完孩子照樣痛經,這樣的人下一個目標等著你,中國女性最大的疾病——子宮肌瘤子宮肌瘤東北地區發病率已高達90%,很多人拿它不當回事,等到醫院的時候,只要有子宮肌瘤,現在的醫院很簡單問你結婚了嗎,生孩子了嗎­生了,好了,割了吧,很多人給你割了。

摘除以後意味著什麼嗎­我們很多人根本不懂。這種痛經如果你不管它,後期子宮肌瘤率高達95%,為什麼高達95%­因為我們根本不明白為什麼會得子宮肌瘤­子宮肌瘤在中醫裡叫胞宮。用現代醫學講每次例假是子宮膜的脫落,就是你的例假週期,可因為你有寒。

不注意,在冷天穿涼鞋,中醫講寒從腳起,第一個90%進入子宮,因為有寒,每個月在子宮膜脫落的時候都會有一點點脫落不下來,寒凝固了,所以在中醫裡叫痛則不通,痛則不痛,因為你有寒把這一塊粘住了,一個月粘這麼一點,粘、粘、粘成子宮肌瘤,肌瘤,肌瘤就是你積攢的瘤。

如果你得子宮肌瘤不管它,害怕做手術,上來寒氣特別大的人老不管它開始有2種:子宮肌瘤的膜逐漸增多,上來寒氣以後開始抽抽、扭個兒,這在現代醫學裡叫子宮異位。子宮內膜異位完了,最後這口血從頭上走,走消化道,從嘴裡出來,這人就死亡。婦科疾病不光癌症會死亡,這種病同樣死。

 

 

標籤:【前兆】、【子宮肌瘤】、【引發】【痛經】【女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