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熱傷風應注意哪些 | 養生知識網


 

A-A+

得了熱傷風應注意哪些

2020年09月2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得了傷風應注意哪些 夏天人體的新陳代謝加快,排汗量會相應增加。吹空調、洗涼水澡、驟然進入溫度很低的房間等都會很容易患上“熱傷風”,那麼得了熱傷風應注意哪些呢?

得了熱傷風應注意哪些

得了熱傷風應注意哪些——不要再受涼,要保持安靜。傷風感冒是從咽喉部開始的,只有很好地休息,才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增加咽喉部位的血流量,使咽喉感染部位的毛細血管不再繼續擴張,不再繼續壓迫神經,嗓子疼也就會慢慢減輕。

得了熱傷風應注意哪些——注意減少活動。患熱傷風時消耗的體力與參加重體力勞動差不多,所以人感到渾身沒勁兒。這時候,如果活動量還跟平常一樣,身體裡就會釋放出一種影響產生抗體的激素,這對恢復身體健康是沒有好處的。

得了熱傷風應注意哪些——喝些熱的酸性飲料,像西紅柿湯等。喝熱酸性飲料能酸化喉部,從而控制毒在喉部的繁殖。熱傷風往往會大量消耗身體裡的維生素A,因此,最好吃一點魚肝油或者維生素A片,這樣會好得快一點。

保持良好心情、注意飲食及生活的調節,有助於疾病的治療。

標籤:【注意】、【哪些】、【應】、【傷風】【熱】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