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服用鹿胎膏才能把它的效果最大化 | 養生知識網


 

A-A+

怎樣服用鹿胎膏才能把它的效果最大化

2020年04月0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鹿胎膏是一種非常滋補的藥品,很多女性都使用它來養生保健。對於鹿胎膏的功效與作用,小編今天就不多說了。現在,養生之道網小編教大家怎樣服用鹿胎膏才可以把它的滋補效果最大化。

鹿胎膏主要有以下最適合的三種服用方法,可將它的效果最大化:

一、黃酒煮食法

具體做法就是:取十克左右的產品,放入一個小的容器當中,加入適量的黃酒。接著把這個器皿放入微波爐或者是鍋灶中蒸煮一分鐘,直到鹿胎膏完全融入黃酒。然後取出器皿,趁熱服下。這種方法吸收效果是最好的,也是見效最快的,但是很多人會覺得比較麻煩。

怎樣服用鹿胎膏

二、紅糖水送服法

先取出十克左右的鹿胎膏產品,然後用手捏成一個圓的小丸子,接著調製一杯熱的紅糖水,最後將這顆小丸子就著紅糖水一起服下,也可以用黃酒送服,這樣效果相對於紅糖水送服會更加好。

三、白開水送服法

這種方法跟第二種做法基本是一樣的,就是送服的紅糖水改成了白開水,這種方法是最不提倡的一種方法,因為產品的吸收效果是最差的。

小編建議,盡量是採用第一種服用方法,實在不行,也要採用第二種方法,第三種絕對是不可取的。還有鹿胎膏的服用時間一般是早晚空腹服用,要用陶瓷器來裝,不然會影響中和堂產品的功效。

最後,如果你對鹿胎膏的效果並不是太瞭解,小編介紹你查看一下這篇文章:鹿胎膏效果怎麼樣

標籤:【怎樣】【服用】【鹿胎】、【能把】、【它的】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