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腺增生高發的原因是什麼 | 養生知識網


 

A-A+

女性乳腺增生高發的原因是什麼

2019年08月2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中國女性乳腺增生發病率高達80%,大多數女性都對乳腺增生相當漠視,認為不是,但是幾乎所有的乳腺癌都經歷了一個從乳腺增生的過渡,而乳腺增生使罹患乳癌的風險增加數倍。

乳腺增生高發的原因在哪?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見的乳房疾病,其發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乳腺增生問題越來越受到女性朋友們的重視,到底乳腺增生高發的原因在哪呢?

中國女性乳腺增生發病率高達80%、乳腺纖維瘤也呈高發趨勢、乳腺癌發率在近10年增長了3成以上。女性對乳腺疾病不重視,導致患乳腺癌的機會大大增加。大多數女性都對乳腺增生相當漠視,認為不是病,但是幾乎所有的乳腺癌都經歷了一個從乳腺增生的過渡,而乳腺增生使罹患乳癌的風險增加數倍。

乳腺增生高發的原因有:

1、避孕藥、激素類保健品、人流、藥流。

2、飲食因素:愛吃辣椒的,不注意飲食健康。

3、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在辦公室接觸陽光少,還有些女性上班族經常熬夜加班,這些因素直接或間接導致乳腺疾病高發。

4、生育,研究表明,女性雖婚而不育或第一胎在30歲以後孕育也是不利因素,未婚者發生乳癌的危險是已婚者的2倍。現代女性由於工作生活等原因,婚育多數較晚。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說明的有哪些乳腺增生高發的原因,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對於大家以後預防以及治療該病會提供一定的幫助。精神抑鬱和過度緊張,現代女性面臨激烈的競爭壓力,精神長期處於緊張應激狀態,導致情緒上的不穩定、不平和,也會對乳房造成進一步的傷害。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時還要注意放鬆心情

標籤:【什麼】【原因】【高發】【乳腺增生】【女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