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瑜伽 消除四肢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五步瑜伽 消除四肢贅肉

2021年10月2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瑜伽動作對於塑體型很有效果,不過光是學呼吸都很麻煩,今天小編來教大家一套幫助瘦四肢的瑜伽動作,只需五步,就能幫助你同時瘦手臂瘦腿哦!

1.雙腿與肩同寬站立,調整呼吸,然後慢慢彎曲左腿膝蓋慢慢抬高,並用雙手握住左腿膝蓋下方,使大腿盡量靠近胸部,保持20秒,然後換另一隻腳進行。重複做20次。

小貼士:如果你剛開始不能保持平衡,你可以用左手扶在牆上,等你適應時候再將左手放回到膝蓋下方。

2.蹲在墊子或者地板在,雙手與肩同寬並手掌貼地撐在地板上,呼氣的時候,慢慢抬高臀部,直至雙腿繃直,保持20秒,吸氣的時候慢慢彎曲膝蓋休息。重複做10次。

3.雙腿弓步站立,右腿在前,左腿在後,將重心放在右腿上,上半身慢慢向前傾,盡量使腰部靠近右腿大腿部位,直至上半身與地面呈45度。慢慢向後伸直抬高雙手臂,手心相對,手指張開,直至手臂與地面平行,調整呼吸,保持20秒,然後慢慢放下手臂,將手臂自然垂放身體兩邊,挺直身體。重複做10次。

4.雙腿弓步站立,右腿在前,左腿在後,將重心放在右腿上,挺直上半身後,慢慢向上抬起雙手臂,使雙手手心相對,上手臂貼在耳朵旁,雙手置於頭頂,收腹挺胸。保持10秒,然後慢慢回到雙手垂放身體兩側的狀態。重複做10次。

5.坐在墊子或者地板上,彎曲膝蓋,使雙腳掌貼地,伸直雙臂並且抬高到與肩同高,保持習慣彎曲,然後慢慢抬高雙腿,直到雙腿小腿與地面平行。保持10秒,然後慢慢放下雙腿,使雙腳掌重新貼地,雙手臂慢慢放下,垂放在身體兩側。重複做10次

標籤:【贅肉】、【四肢】、【消除】【瑜伽】、【五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