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僅靠冥想和呼吸就能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奇!僅靠冥想和呼吸就能減肥

2020年11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光做好呼吸也可以減肥

僅靠冥想和呼吸就能減肥。這一理論已經通過體育心理學家的研究得到了證實。研究結果表明,做mental practice training 可以刺激全身20%~30%的肌肉。內心確實具有如此般強大的威力。只要人的精神力尚存,不僅可以起死回生,而且癌症也可以得到治療,更何況是瘦身這種小事絕對不在話下。

但光做好呼吸並不代表一切。呼吸時的心態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把自己想像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吧!消除一切壓力、焦慮和不安,並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不要總是想‘我一定要瘦下來,最好體重降到45kg’,而是要時刻謹記‘我是一個美麗善良,並且非常幸福的人’。親身練習瑜伽你就會變成這樣一個人。這種期盼和自信會通過冥想呼吸深深地銘記於你的大腦深處。正是這種有意識和無意識的所有力量將你轉變成這種人。

之所以做冥想呼吸會有減肥的效果,是因為針對自身的身體狀態的意識被喚醒的緣故。當瞭解了自身狀態以後,你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吃東西,而什麼時候不該吃東西。同時還會知道什麼食物符合自身的需求,從而使得不用他人極力干涉或制止也可以自覺的選擇適當的食物來進食。是真是假,只要親自練習瑜伽和冥想,就可以知道正確的答案了。

不僅從性格上會讓你變得溫和,而且內心也會平靜下來。利己的自尊心也會消失,從而可以從內心沉重的壓力中解脫出來。心裡的拘束感也將會消失。

冥想呼吸是以讓你最大限度地發揮自身的優點的能力為最終目的的。內心感到幸福,體重也會自然地得到調節。

標籤:【能】【減肥】【呼吸】、【冥想】、【僅靠】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