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健身 最適合懶人的「菜」 | 養生知識網

 

A-A+

枕頭健身 最適合懶人的「菜」

2021年04月23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懶人怎麼健身?當然也會有是懶人健身的那一盤菜嘍!只要居家的枕頭就夠了,來看看具體怎麼做的吧,一個小小的枕頭怎麼就能輕鬆搞定健身呢?

 

健身是一種體育項目,但健身未必就一定要去健身房,其實只要你有了健身意識,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可以健身,比如澆花,舉書,收腹,爬樓梯,拖地等。

睡眠善用枕頭,塑造完美身材。不說你不知道吧,原來枕頭也這麼有用

美小腹

動作要領:仰臥,雙腿夾住枕頭上抬,注意防止枕頭滑落。雙手用力撐地,腿慢慢放下。是減去肚臍以下突出贅肉的最佳體操運動

美大腿

動作要領:俯臥,腹部墊上軟墊,兩手支撐下頜部位,屈膝,雙腳擊掌。不僅有趣,還能減掉大腿內側贅肉。

美小腿

動作要領:俯臥,腹部墊上軟墊,兩手支撐下頜部位,雙腿伸直後,單腿用力抬高。可增加腿部力量,同時可獲得減掉大腿贅肉的效果。雙腿交替進行。

美背部

動作要領:腹部墊上軟墊。俯臥,雙臂向兩側伸直,用力抬起頭部,感覺貼上後背。充分伸展頸部、胸部以及腹部,不僅感覺輕鬆,而且具有塑胸作用。

標籤:【懶人】【菜】【適合】【最】【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