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爾夫球有什麼好處 | 養生知識網


 

A-A+

打高爾夫球有什麼好處

2020年03月3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養生之道網高爾夫球是高富帥必學的技術,那麼除了可以用來炫耀外,打高爾夫球有什麼好處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打高爾夫球有什麼好處,看看吧。

1、提升記憶

在球場上運動,可以讓大腦充分有氧呼吸,對提高記憶力很有幫助。

2、增加性慾

高爾夫作為一種比較平緩的運動,更適合中年男性,因為在打高爾夫球的過程中,人身體內可釋放出一種使人產生愉悅感的內啡肽物質,從而增加性慾,而高爾夫運動的主要鍛煉部位:腰、背及手臂恰恰是男人在性愛過程中的主要著力點,腰腹部的鍛煉可增加包括骨盆部位及性器官在內的全身血流量。

但養生之道網提醒,在高爾夫運動中還是要把握好度。感到非常疲憊的時候,就要馬上停止,切不可逞強。過量鍛煉也會導致性慾降低。

3、消除贅肉

高爾夫運動是擊敗腰腹脂肪的有力武器,因為高爾夫擊球動作是全身的整體運動,通過腰部發力帶動上肢將球擊出,是一套集協調、力量、爆發力的完整動作。

高爾夫運動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樣是一種舒緩悠閒的運動,實際上它可以運動到全身的每塊肌肉,一場球打下來也會大汗淋漓。經常練習高爾夫,不但可以增加腰腹部的力量,增加腰肌和腹肌,還能消除贅肉。

4、滋養腰椎

高爾夫運動中要用到上肢的力量,對胸肌及上肢各部位肌肉也會達到鍛煉的效果。

有些上了年紀的練習者腰不好,伏案久了輕易彎腰駝背,練習高爾夫還可以滋養腰椎,防止腰椎間盤突出

5、培養信心

對於商務纏身的老闆們來說,打高爾夫不但鍛煉身體,還可以培養自信心,激勵自己勇於克服困難。

6、擴大交際

高爾夫球場是一塊相對優雅高端的運動場,喜歡高爾夫球的人一般都比較成熟,性格較好,打球可以擴大交際圈,認識一些生活中交不到的朋友。

7、發展興趣

高爾夫適合各種性別、年齡、體態、體能狀況者,是可以從3歲打到80歲的一輩子的運動,適合當做長久的養生興趣。

養生之道網提醒你,選擇適合自己的高爾夫球桿很重要。

標籤:【高爾夫球】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