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步運動減掉將軍肚 | 養生知識網


 

A-A+

教你三步運動減掉將軍肚

2019年08月0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減去將軍肚,在於科學的運動方法。應以卷腹為主要手段,配合跑步等有氧運動和低脂飲食,分三步走。

第一階段,平地捲腹。平躺,雙膝彎曲,腳平放在地面上。雙手交叉置於胸前,腹部發力上身抬起。每天長跑後,做4組,一組20個,組間休息30秒。一開始的動作最簡單,但是貴在堅持。

第二階段,抬腿卷腹。身體平躺,雙腿彎曲抬起懸空,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抱頭做卷腹。仍然是每天4組。此階段比上一階段的動作要難,腹部承受更多的力。此階段難點在於保持身體平穩,脊柱應緊貼地面不能抬起。

第三階段,低抬腿卷腹。將腿部向下放,仍保持騰空,離地面幾寸距離。雙手貼於耳側,再做卷腹。這樣的難度更大,更要控制好身體平衡。

一組20個,開始時難以堅持,一定不能偷懶,要嚴格按照動作要求,哪怕中途稍微停歇。每一階段的動作要從生疏做到熟練,大約一個半月下來,腹部會變得相當緊致。如果再加上每天40—50分鐘的慢跑,“將軍肚”自然就不見了。

標籤:【將軍】、【肚】、【減掉】、【運動】、【三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