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嘉欣健康瘦身之道 | 養生知識網


 

A-A+

看李嘉欣健康瘦身之道

2018年11月0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運動保健立夏已到,美女們迫不及待地換起夏裝,短褲、短裙又成了一道風景。然後因為肥胖腿粗眼看著自己喜愛的熱褲、短裙又穿不得,心理暗自神傷了。不怕,趁著“短控”還沒風靡,先學美人李嘉欣如何減肥,打造完美曲線的。

香港娛樂圈,既不靠“艷照”到明星的迂迴、也不走明星到“艷照”的炒作就能成就公眾的認可的人有誰?李嘉欣就是其中一個。用演藝技術和美麗身材獲得大眾的認可是一種能力。秀體減肥顧問、著名網絡私教金山解析其美麗身材的秘笈:健康減肥。

首先,要對擁抱美麗有足夠的衝動。

李嘉欣談到自己的身材維持之道,她只有一字秘訣:“忍”。她說自己很喜歡美味,尤其是高能量的美味,但最後都被自己的毅力戰勝了,利用這些時間,在跑步機跑30分鐘,這不但有助於維持身材,更可讓精神集中,感覺有活力。

有時間減肥也是壓力所迫,在每次出演人物角色、出專輯、演唱會等等,都需要面向廣大觀眾,所以也就動力足。雖沒有演出的壓力,但對美麗的不懈追求是我們一如既往的,減肥帶給我們的健康快樂是終生受益的。

為享受高水準的生活,其實動力就在身邊。比如,散步時,男朋友可以摟住你的腰;不用在意人家關於游泳圈的話題是在說你;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除此之外,秀體體重管理專家還建議大家建立相互支持的朋友圈,大家相互支持監督,愉快減肥。

其次,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為了健康與美麗,李嘉欣從來都不肆意妄為,飲食無度。長此以往,對於常人難免有些難度,所以偶爾為之還可以理解。但是我們的理念是竭力鼓勵大家做飲食記錄的,因為這樣可以科學地評估自己每天真正需要的飲食量,然後好做調整,最終達到合理進食,能量不儲存;另外做記錄也便於戒除無節制飲食。

最後,如果你想擁有魅力身材,別人的監督指導是少不了的。

一般的節食和運動會讓你的脂肪減少,但有可能使身體肌肉變得不夠緊湊,不夠性感、有活力,這就需要專門的健身指導。李嘉欣有私人教練,你也可以到健身俱樂部或買本專門的健身指導書。如果健康的飲食和健康的生活習慣不能快速建立起來,找個朋友一起減肥,相互監督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減肥是一種生活態度,關注健康、掌控夏天。

標籤:【健康】【瘦身】【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