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器-家庭健身的最佳器械 | 養生知識網


 

A-A+

滑輪器-家庭健身的最佳器械

2018年11月0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滑輪器的作用:

滑輪器鍛煉的身體部位是非常多的,首先是腰腹部,其次是上背部。腹肌力量很差的朋友開始做這個動作是十分困難的。但是,可以減小幅度,堅持鍛煉,六塊腹肌是肯定可以練出來的。在家腰部練習的動作不多,而且俯身起等練習腰部的動作比器械差的很遠。滑輪器則需要很強的腰部力量才可以使身體平行地面,完成動作。所以滑輪器對腰部的鍛煉是有很好的鍛煉效果的。其它參與的部位還包括大腿後側、臀部、肩部、手臂等肌群。滑輪器對身體大部分肌肉都是有很明顯刺激作用的。堅持練習肯定可以達到增強體質和塑形的目的。

滑輪器的使用:

滑輪器練習的動作分成兩種,一種是屈膝的練習,比較適合初學者。另一種是直腿的練習。直腿練習難度要比屈膝的動作難度高出很多。要求很強的腰腹肌力量才可以做到。在做屈膝滑輪器動作的時候要求雙膝併攏,小腿離開地面,並且重疊,雙手握住滑輪器的握把,從接近身體的位置,向身體前方滑出。當身體接近地面時停住,之後利用腰背部的力量將滑輪器拉回。然後反覆進行練習就可以了。直腿的動作和屈腿的動作基本相同,將屈腿改為雙腳著地就可以了。

堅持練習一段時間,你會感覺到身體的變化驚人。滑輪器還會有效的刺激到更深層的肌肉,讓身體變得更結實。關節連接更嚴緊。能有效的提高身體的協調性和各肌肉之間的協助能力。讓身體的表現力更強。

滑輪器是家庭鍛煉器械中比較常用的,所以一般的健身器械專賣都會有賣。根據材質不同,價格為50-100元不等,絕對是經濟且實用型很強的家庭健身器材。請大家趕緊開始滑輪器的練習吧!效果不同凡響。

標籤:【最佳】、【器械】、【健身】【家庭】、【器】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