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檔時間做運動 效率健身兩不誤 | 養生知識網


 

A-A+

空檔時間做運動 效率健身兩不誤

2018年09月1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魯迅先生曾經告訴我們說:“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利用空檔時間健身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節約效率的新時尚了,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上班族都是如何抓住時間的空隙做運動吧。

一、搭公車的瘦身妙招

利用搭車的時間,一上車不要有座位就坐下去。最好是站著,然後一邊數拍子,一邊以全力將腹部往內縮。這種方法能夠有效的緊縮腹部肌肉,而且因為妳腹部往內縮,還能夠使腹部產生緊繃感,所以,就能夠慢慢的將小腹縮小。

二、利用上班的時間

上班族多半都坐在椅子上辦公的,所以,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就是瘦身的好時機。當你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將上半身挺直,然後雙腳伸直,手肘彎曲,將手臂貼近下,接著將單側臂部輪流抬高,手臂也前後地擺動。

這種運動的效果能一樣能夠美化你的腹部,不會有水桶腰的出現。

三、回家做家事的時間

每個上班族回家一定都懶得動了,不過,家事總是要做完啊!所以,甘脆就利用做家務的時間順便做局部瘦身,一舉二得。所以,回家如果要擦地的話,膝蓋著地,一手扶地固定上半身,背部一定要伸直。然後另一隻手拿著抹布,單手由外往身體方向擦拭。這種辛苦的擦地方式真得對於瘦腹部的效果十分的高,不過,這種利用日常生活的作息所做的運動,效果可是要一點一點慢慢累積,成效可是急不來。

標籤:【健身】、【兩不】、【誤】、【效率】、【運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