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清潔肌膚會使你變得漂亮 | 養生知識網


 

A-A+

注意清潔肌膚會使你變得漂亮

2018年08月0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美麗除了氣質以外,重要的是皮膚的美麗。根據春季的氣候特點和皮膚的狀態,應該採取有效的護理方法:首先要注意清潔肌膚,清爽潔淨是健康肌膚的重要保證,用質量好的潔面乳洗面,其次要補充水分,適當補充水分可以使肌膚滋潤延緩衰老。 
 
    在週六睡個好覺消除一周的疲累。接著,花5~10分鐘開始沐浴洗髮,選擇香味清雅的沐浴露或滋潤沐浴乳,從頭到腳清洗之後,立刻讓人神清氣爽。在浴室仍充滿蒸氣時,是除去腿毛及腋毛的好機會,以女用刮刀或專用除毛蠟,在毛孔舒張的此刻,花5分鐘的時間,仔細去除細毛,最後別忘了拍上調理收斂水。 
 
    再利用5分鐘的時間,做一次身體去角質。去角質時的輕鬆按摩,將令累積了一周壓力的肌肉,得到鬆弛。除了利用身體去角質霜之外,也可以用剩下的臉部去角質霜做身體及腳部的去角質喲!去角質時可別讓自己閒下來,可將洗淨的頭髮抹上護髮乳後挽起,利用浴室內的蒸氣順便來個沙龍級護髮。  
 
    如果想自己做臉部按摩,可以在臉部去角質後,塗擦按摩油,由鼻翼往外推開,額頭部分由下往上的方向按摩,可使臉部肌肉富有彈性。注意正確手勢的方向,以免造成產生皺紋的反效果。  
 
    還得記得替自己敷個臉,讓肌膚得到深層清潔的機會,簡而言之,就是臉部的週末大掃除,花個10~20分鐘就能讓肌膚徹底清潔。  
 
    在敷臉的同時可以做進一步的護髮,也就是除了護髮乳之外,一週一次的深層護髮可在此時進行,如果家中有護髮蒸氣機可罩於剛才塗好護髮品的頭髮上。趁這個雙手剛好沒事可做的機會,看看浴室中準備的小說或報紙,如果有音樂就更棒了!  
 
    1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面膜及護髮用品,從頭到腳指頭的保養暫時告一段落,相信你已經覺得自己是美麗的,最後是臉部及身體保養的完成工作。 

標籤:【變得】、【漂亮】、【你】、【會使】【清潔】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