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給准媽媽如何測胎動 | 養生知識網


 

A-A+

教給准媽媽如何測胎動

2020年12月10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讓准媽媽本身測胎動!!!很有誘惑吧!固然此刻院精密儀器許多,但每天跑院讓准媽媽很辛苦。怎麼樣在家既簡單又便利的知道胎動的環境呢?讓我們來教你正確測胎動吧。

測試時間:有身第24周開始。

測試要領一:計算到達某個胎動次數所需要的時間,以10次為標準。

測試開始:准媽媽早上起床後就開始丈量胎動,到達10次後,就不再算了。你可以照常地上班、做家務。有些准媽媽1小時就有可能到達10次;也有可能到晚上才有10次。如果你到了晚上都沒有10次胎動的話,建議你頓時去院查抄。

測試要領二:記錄每天的胎動次數。

測試開始:可以用畫表格的要領進行記錄。每天早上8點開始記錄,每覺得到一次胎動,就在表格裡做個記號,累計10次後,就不再做記錄。如果到晚上8點,胎動次數都沒有到達10次的話,建議你盡快去病院查抄。

測試要領三:計算固按時間內的胎動次數。

測試開始:媽媽每天測試3小時的胎動。分袂在早上、中午、晚上各進行一次。將所測得的胎動總數乘以4,作為每天12小時的胎動記錄。如果每小時少於3次,則要把丈量的時間耽誤至6或12小時。

測試要領四:晚飯後的丈量。

測試開始:准媽媽在晚飯後7點至11點間,丈量寶寶的胎動次數,看看呈現10次胎動所需要的時間。如果趕過3小時,胎動的次數達不到10次的話,就需要盡快去病院查抄。

測試要領五:累計白日的記錄。

測試開始:准媽媽在整個白日,約莫早上8點到晚6點間,能夠有10次胎動的話,就可安心了,這是最簡單的要領。

標籤:【胎動是什麼感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