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女性如何保健美呢 | 養生知識網


 

A-A+

開車女性如何保健美呢

2018年10月18日 司機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都市街頭,香車美女是道亮麗的風景線。可是對於女性來說,車有時會成為你美麗和健康的大敵,稍不留意,可能就會給自己多一分煩惱與尷尬。

如果你留長髮,駕車時最好把頭髮紮起來或臨時固定住。這樣既防止了因頭髮遮擋視線發生交通意外,也避免了開窗後,車內氣流將頭髮吹得漫天飛舞,再加上灰塵、汗水夾雜其間,完美形象盡毀於一旦。

手是女性的第二張臉,一些女性因長時間把握方向盤手上會磨出老繭。所以,要保持一雙白嫩的細手,你應該選擇有助力或方向盤較輕的車型,同時不要忘記定期去美容院做個手部護理

如同經常坐辦公室的女性,長久開車的美眉也時常為自己的身材走樣擔憂不已:小腿變粗了,小腹變大了,臀部變寬了,胳膊肌肉發達了,天吶,趕快去健身房補救吧。

灰塵、烈日是美麗女性的大敵,你可能會緊閉車窗、抹防曬霜、戴太陽鏡,但是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嗎?別高興得太早,我們的敵人可是無孔不入。破敵之道,惟有駕車後徹底清潔臉孔。

“我‘倒霉’了,腰酸腿疼腹脹,渾身沒勁,見誰都想吵一架。”由於生理原因,女性總會遇到這麼幾天。專家建議,經期開車,脾氣較煩躁,再加上出血和貧血,不宜駕車。

酷暑嚴寒,開冷氣或暖風是習以為常的事情。再加上初學車的女性,沒有養成定時喝水的習慣。長時間停留在車內乾燥的環境中,你會膚色陰暗,缺水,毛孔變大。要想在這種環境中保持皮膚的水分充足,一定要塗抹一些保濕護膚的化妝品。

開車上路,車行途中,突然尿急,可是一時找不到廁所,算了,憋著吧。經常開車的女性總會遇到類似事情。但是長時間憋尿,會引發膀胱炎等一系列症。建議女性開長途車前一定要去趟廁所,以免半路為難。

做女人難,尤其是要做母親的女人。頭暈、疲乏、噁心甚至嘔吐,這些都是妊娠期的生理反應。專家建議,妊娠初期少開車,妊娠中期要少開長途車。妊娠六個月以上者,要停止開車。

標籤:【健美】【呢】【保】、【如何】、【女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