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孩子科學補鈣 | 養生知識網


 

A-A+

如何讓你孩子科學補鈣

2018年11月04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所謂科學補鈣,即根據孩子的年齡、生理、缺鈣症狀,合理、針對性地補鈣。在不影響孩子其他生理機能的情況下,讓孩子均衡得到鈣的補充。

如果孩子在6週歲以下,最好選擇沖劑類鈣製品,因為它能直接口服,易溶於水或其他液體類食物中。其次應選擇吸收利用率高、不刺激腸胃的鈣製品。孩子的年齡小,腸胃幼嫩、吸收和消化能力沒有成人強,而有些鈣源因吸收差、沉澱多,易造成孩子胃口不好。最後是含鈣量(指鈣源素含量)、口味、價格等,含鈣量的高低會直接影響補鈣效果,而口味的好壞,直接影響孩子是否喜歡服用,價格的高低取決於家庭的消費能力。所以只有選擇質優價廉的鈣製品才能使孩子真正達到科學補鈣的目的。

上海兒科醫院與上海華士保健品廠聯合研製的金箍棒L-乳酸鈣沖劑是多位專家針對孩子的特徵所配製的專用補鈣產品,其鈣源是被世界衛生組織(WHO)推薦為適合嬰幼兒鈣源的L-乳酸鈣。它來自於糧食的深加工,無刺激和無副作用,同時因呈左旋型(與人體生物吸收功能相一致),故吸收利用率較好。金箍棒L-乳酸鈣口味不僅適合孩子,而且其價格父母們也能接受。

標籤:【補鈣】【科學】【孩子】、【你】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