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注意:應吃飽飯後再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女性注意:應吃飽飯後再減肥

2013年12月12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長期以來,節食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可是節食因其效果的暫時性,可能誘發多種疾病,所以並不安全有效。著名形體梳理專家馬妮認為,愛美女性應該吃飽飯以後再減肥

馬妮認為,節食會阻礙正常的新陳代謝,還可引發生理紊亂和營養缺乏,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進而誘發多種疾病。另一方面,節食減肥必然經常忍饑挨餓,造成人體肉色胺酸嚴重不足,影響神經傳遞物質的分泌,大腦發出強烈的飢餓信號。這樣,在忍耐一段時間之後,可能會瘦一些,但會更快地陷入暴飲暴食的境地,導致形體再度發胖。

吃飽飯再減肥就是要保證正常的飲食,保證營養供給,使體內能量充足,才有能力支撐、控制自己的軀體;才有能力調動自己的自身機能,促成從內部到外部全身正常的新陳代謝,使機能保持在良性循環狀態;才能保持正確的形體狀態,從而從根本上清除掉多餘脂肪堆積的條件和土壤。節食的人最怕脂肪,其實脂肪並不是促進肥胖的惟一原因。保持一定比例的脂肪,對女性很重要,因為脂肪對於女性來說,不僅能保持恆定的體溫,儲存能量,還能增加皮膚彈性,促使胸部隆起、臀部豐滿,有利於女性的曲線美。如果長期缺乏脂肪類食物的攝取,會導致免疫功能下降、內分泌系統異常。因此,馬妮提醒愛美女性,吃飽飯以後再減肥。

標籤:【再】【減肥】【飯後】【吃飽】、【注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