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美白祛斑食療四偏方 | 養生知識網


 

A-A+

中藥美白祛斑食療四偏方

2013年10月13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90 ℃ 次

 白皙的皮膚是很多女人都夢寐以求的,而且,也不是那麼難以擁有的。如今皮膚美白方法很多,其中就以食療的方法最為健康,因為只要控制我們平時的飲食,就可以擁有令人羨慕的肌膚,何樂而不為呢?吃什麼可以美白?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款中藥美白祛斑食物吧。

1、豬腎消斑粥

豬腎1對,山藥100克,苡仁50克,大米200克,食鹽適量。將豬腎去筋膜,洗淨,切丁,加諸藥,大米同加清水煮粥,食鹽調味,分作2次服食,每日1劑。可補腎健脾,祛淤化斑。

2、健脾消斑粥

生山藥30克,蓮米、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米100克。將諸藥加水煎沸40分鐘後,納入大米煮粥,分作2份,早晚分服,連續1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3、茯苓消斑湯

白茯苓、白殭蠶、白菊花、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

4、當歸山楂茶

當歸、山楂各10克,白蘚皮、白蒺藜各5克。將諸藥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1月。可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標籤:【四】【偏方】【食療】、【祛斑】、【美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