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私處不適的6種有效中醫妙方 | 養生知識網


 

A-A+

防治私處不適的6種有效中醫妙方

2020年05月30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陰道炎是婦科疾病最為常見的一類,主要是由於原體侵入女性陰道,而引起的白帶異常等症。小編今天介紹幾個中醫治療陰道炎的小妙方,從現在開始就不用再懼怕陰道炎了。

1、白蘿蔔加醋

提前將白蘿蔔搾成汁備用,每天晚上先用醋酸清洗陰部,之後用白蘿蔔汁擦洗,也可深入擦洗,此種方法可有效治療外陰瘙癢、白帶過多等症狀。

2、青蘿蔔泥

將青蘿蔔清洗乾淨,並搗碎成泥糊狀。用消過毒的紗布包大約兩勺蘿蔔泥,並做成卷裝,一頭用線繩拴住。用高錳酸鉀液先清洗乾淨陰道,將紗布卷塞入陰道,來回抽拉。或者秋冬之際放入陰道1小時左右去除,此種方法可有效治療滴蟲性陰道炎。

3、白果雞蛋

將白果去皮和心,雞蛋的一頭打一個洞,將白果塞入,並用濕紙糊好洞口,雞蛋煮熟後即可使用,主要用於治療因過於疲勞引起的白帶增多、色黃等症狀。

4、車前草燉豬肚

首先清洗乾淨車前草、豬肚,豬肚切成小塊,加水、食鹽,燉30分鐘,飲湯吃肚,長期服用可治療因各種感染引起的白帶量多、色黃、有異味等。

5、桃樹葉

準備30克桃樹葉,灰藜25克,將其放入1000毫升水腫煮沸20分鐘,待溫度降低一些後,用此液沖洗陰道,每天1~2次,主要治療滴蟲性陰道炎。

6、 六神 丸

先用開水清洗陰部,在床上或沙發上仰臥,取15粒六神丸塞入陰道,每晚1次,對治療陰道炎療效很好。

 

 

標籤:【中醫】【妙方】【有效】【6種】【私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