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瑜伽 打造完美身形 | 養生知識網


 

A-A+

脊柱瑜伽 打造完美身形

2019年01月1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長期不正確的坐姿會導致人的脊柱側彎,平時注重多做一點運動,可及時糾正脊柱彎曲。小編教你盤坐前屈式瑜伽的幾個動作,幫你打造挺直脊柱。

盤坐前屈式

Step1 坐姿,雙腿彎曲,腳掌盡量收回靠近身體,同時雙手握住腳趾,雙臂撐直,肩膀向後打開,腰身挺直,眼睛目視前方。

Step2 左手繼續穩住雙腳腳趾,右臂伸直右手扶在右膝蓋上,背部撐直,右肩膀向上提拉,左肩膀放低。

Step3 身體慢慢向下彎曲,直至左手肘著地,雙臂保持撐直,頭部扭向左側。

Step4 抬起身體,換用右手握住雙腳,左手扶在左膝蓋上方,撐在背部,左肩膀向上提起,右肩膀放低。

Step5 身體慢慢放低,直至右手肘著地,同時面部扭向右側。

Step6 抬起雙手,雙臂伸直與肩同寬,並置於地板上,指向身體前方,身體向下彎曲,額頭觸地,拉伸背部。

Step7 身體保持彎下姿勢,收回雙手並握在腳趾上,頭部盡量放低,使面部與地板保持1~2公分的距離。

標籤:【身形】、【完美】、【打造】、【瑜伽】、【脊柱】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