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抽筋是什麼病 | 養生知識網

 

A-A+

腳抽筋是什麼病

2020年10月3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養生之道網你有腳部抽筋的問題嗎?知道腳抽筋是什麼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腳抽筋是什麼,並羅列了各種疾病的併發症狀,看看吧。

一氧化碳中毒:抽搐,噁心,過度通氣,腦缺氧,疲乏,氣急。

肺性腦病:頭昏,記憶力障礙,昏睡,嗜睡,震顫。

農藥中毒:抽搐,毒蕈鹼樣症狀,噁心,乏力,煩躁不安,感覺障礙。

皮肌炎:低熱,乏力,呼吸困難,鱗屑,丘疹,皮膚瘙癢

小兒結核性腦膜炎:低熱,無力,食慾減退,消瘦,高熱,劇烈頭痛。

代謝性鹼中毒:嗜睡,煩躁不安,躁狂,舞蹈樣手足徐動,少尿,無尿,腱反射亢進。

破傷風:感染抽搐,發紺,腹肌強直,高熱,呼吸困難。

癲癇性精神障礙:被害妄想,不真實感,步態不穩,抽搐,猝倒,癲癇伴發的神經症,癲癇性人格改變。

工業中毒所致的精神障礙:重症監護室噯氣,白細胞增多,被害妄想,鼻干,顫抖。

腳抽筋是什麼病

過度通氣綜合征:抽搐,過度通氣,心動過速,心悸,胸悶,胸痛。

肌疝:骨科充血,肌肉壞死,疲勞。

甲狀旁腺功能異常伴發的精神障礙:神志淡漠,注意力不集中,焦慮,噁心,食慾減退。

戒酒綜合征:譫妄,充血,抽搐,定向力障礙,噁心,噩夢,高熱,幻覺,幻聽。

小兒高熱:低熱,高熱,驚厥,頭暈,間歇性頭暈。

創傷窒息綜合征:抽搐,煩躁不安,呼吸困難,腱反射亢進,胸悶,譫妄,脹感。

癡呆:老年病,近事遺忘現象,健忘性失語,記憶力障礙,記憶力消失,認知功能障礙,人格改變,譫妄。

克-雅氏病性癡呆:表情淡漠,步態不穩,抽搐,復視,感覺障礙,幻覺。

扭轉痙攣:不自主運動,口齒不清,扭轉動作。

遺傳性壓力易感性周圍神經病:脫髓,顱神經麻痺,神經傷,動眼神經麻痺。

妊娠合併甲狀旁腺功能減退:白色念珠菌感染,毛髮脫落,面部肌肉痙攣,皮膚粗糙,平滑肌痙攣,抑鬱。

低鎂血症:猝死,幻覺。

迪格奧爾格綜合征:鼻裂,頜小,甲狀旁腺機能減退,胸腺缺如,主動脈弓右位,縱溝短。

非依賴性物質伴發依賴:藥物依賴科猜疑,被害妄想,步態不穩,成癮,抽搐,打哈欠。

乙腦伴發的精神障礙:噁心與嘔吐,嗜睡,高熱,抽搐。

農藥中毒所致的精神障礙:精神障礙,抽搐,毒蕈鹼樣症狀,多夢,噁心,乏力,感覺障礙。

多發性肌炎和皮肌炎伴發的精神障礙:其他科室精神障礙,關節疼痛,器質性精神障礙,腦衰弱綜合征,人格改變,幻覺。

老年攣縮:肌肉攣縮,陣攣,肢體疼痛。

腳抽筋是什麼病

老年人代謝性鹼中毒:譫妄,抽搐,多尿,多飲,反應遲鈍,麻痺。

癲癇:神經幻覺,昏睡,繼發性癲癇,口吐白沫,面色青紫。

老年人心腦綜合征:抽搐,出血性梗死,二尖瓣脫垂,精神運動性興奮。

軀體感染伴發的精神障礙:被害妄想,表情淡漠,充血,抽搐,大小便失禁,呆滯,盜汗。

腎性失鎂:步態不穩,顫抖,抽風,低鈣血症,噁心。

小兒屏氣發作:抽搐,發紺,角弓反張,氣喘,遺尿,意識喪失,小兒哭鬧不安,張口呼吸。

新生兒破傷風:抽搐,呼吸困難,繼發感染,角弓反張,苦笑面容,牙關緊閉。

血管性帕金森綜合征:呆滯,慌張步態,假性延髓性麻痺,面具臉,強直性肌張力增高,小步態。

轉換性障礙:抽搐,呆滯,噁心,乏力,非依賴性物質所致的精神障礙,分離性身份障礙。

驚風:抽搐,高熱。

老年人肺性腦病:抽搐,昏睡,撲翼樣震顫,神志淡漠。

多發性肌炎:肌肉壓痛,無力,心動過速,肌痛。

新生兒低鈣血症:低鈣血症,甲狀旁腺功能亢進,驚跳,顱內出血,糖尿,震顫。

狂犬病:潮式呼吸,抽搐,大小便失禁,低熱,噁心,煩躁不安,高熱。

慢驚風:抽搐,面色蒼白,嗜睡,無力,消瘦,低熱,疲勞。

關格:嘔吐,排尿困難及尿瀦留,鼻衄,抽筋,乏力,面色蒼白,脾腎陽虛,腎陰虛。

腳抽筋是什麼病,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抽筋】【是什麼】【養生之道】、【你有】、【腳部】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