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6分鐘活力充沛的體操 | 養生知識網


 

A-A+

讓你6分鐘活力充沛的體操

2020年05月2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最理想的狀態是工作中精神百倍,生活上想怎麼放鬆就怎麼放鬆,事實上忙碌的我們卻常常發現在工作上提不起勁來,在生活上放鬆不下來,那麼就看看這兩套小小體操吧,讓你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

六分鐘釋放能量操

1、全身舒展運動

身體直立,雙腿分開比肩稍寬,兩手手指交叉。 (改善性愛質量必備的八大準則) 先掌心向下,伸直雙臂,將掌心朝下壓,維持20秒;然後將雙臂舉至頭頂,變掌心向上,朝上伸展雙臂,維持20秒。

2、上臂拉伸運動

雙臂上舉,手心相對,然後以肘部為中心彎曲。首先右手手掌扶住左手肘部,往右方拉伸,維持20秒;然後換左手手掌扶住右手肘部,往左方拉伸,同樣維持20秒。

3、體側伸展運動

右手叉腰,左手向上伸,然後身體向右側彎曲,維持20秒後換邊。

4、胸肩擴展運動:

雙腿分開,上身往下傾至水平,雙臂往後抬舉至背部上方,兩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下,用力往後伸展,維持30秒。

5、腹部收緊運動:

首先坐在椅子前端,雙手向後抓住椅子兩側(一定要抓緊並且保持平衡),然後雙腿朝前方盡量伸直,最後撐起雙臂,以腳跟為支撐點挺起胸腹部,盡量保持身體是一條直線,維持30秒。
 

6、腿部拉伸運動

雙腿分開,上身下傾至水平,左手從背後繞過扶住右側腰部,右手順著左腿往下壓,維持20秒,然後換邊。

標籤:【體操】【充沛】【活力】、【6分鐘】、【讓你】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