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的贅肉怎麼減 | 養生知識網


 

A-A+

屁股上的贅肉怎麼減

2019年12月06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養生之道網緊致的翹臀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但是久坐不動養成的屁股上的贅肉怎麼減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你介紹屁股上的贅肉怎麼減,看看吧。

1、滾臀

仰臥,雙膝曲至胸前,兩手平伸與後背緊貼地面,臀部慢慢翻向右邊,盡量使雙膝接近地面,同時頭向左轉。

呼氣,回到原來姿勢。再吸氣後向反方向重複上述動作。

吸氣,臀部慢慢離地時讓肌肉收縮。將後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繼挺起,直至用肩胛骨支撐身體為止。保持該姿勢10秒鐘。

呼氣,慢慢放下身體。你會感到每一節脊椎骨都在鬆弛。如果沒有這種感覺,重新再做一遍。

2、舉臀

屈膝仰臥,手放兩側,掌心向下,雙腳分開約30厘米。

吸氣,收緊臀部肌肉,然後將臀部緩緩抬高,使下背部、中背部、上背部都離地,只靠肩胛部支撐身體,保持10秒鐘。呼氣,緩慢放下。

3、壓臀

俯臥,手臂彎曲平伸,掌心和骨盆緊貼床墊,雙腿翹起約15厘米。

慢慢呼吸,收緊臀部肌肉,然後將雙腿上下拍打,用力不要太猛,拍打時的感覺以舒適為宜。

4、緊臀

跪坐在地上,臀部緊壓住雙腳,兩隻手掌輕輕地分別靠在大腿上。吸氣,使上身和大腿直立成跪姿,繃緊臀部肌肉,堅持5秒鐘。呼氣,回到初始狀態。

5、扭臀

仰臥,雙膝靠緊,手臂向兩側伸開,與肩平行。吸氣,兩肩緊靠床墊,臀部慢慢向右轉動,膝部盡量靠向床墊,同時把頭向左轉動。

屁股上的贅肉怎麼減

呼氣,然後回轉到原來位置。按此動作吸氣後再將臀部和頭部轉向另一側。

6、抬臀

仰躺,膝蓋彎曲,雙臂伸直,貼在腰間,雙腳張開與肩同寬。用力抬起臀部與腰部,使身體成一直線,保持不動2秒鐘。

7、提臀

1身體采跪立姿勢,雙手打開與肩同寬放置地面。左邊膝蓋盡量移往胸部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舉起(大小腿呈90度),停5秒後放下,重複30次後再換邊進行。

2雙手重迭、往前伸直與肩齊(或扶牆壁,椅背上皆可),右腳站直、左腳微向後移,用腳尖頂住地面,快速將左腳往後騰空抬起,停5秒後放下,重複30次後換腳。

3仰躺、雙腳屈膝,雙手自然貼地與肩同寬。腹部收縮、臀部夾緊往上抬吸氣,停5秒後放下吐氣。重複30次。

4仰臥,手腳伸直。兩腳併攏慢慢抬起,抬至與地面成直角時慢慢放下。在離地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止1分鐘,背部不可離開地面,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要用力。

屁股上的贅肉怎麼減,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減肚子贅肉簡單方法】、【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腹部贅肉】、【減肚子贅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