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媽媽的美妝速成法 | 養生知識網


 

A-A+

職場媽媽的美妝速成法

2018年08月29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懷孕的准媽咪也有漂亮的權利
5分鐘的簡易妝容,讓你擺脫髮黃、暗沉的臉色,掩飾泡腫與痘痘的尷尬,做一個精神煥發的美麗孕媽咪。

外出休閒 Make Up外出休閒的裝扮,以輕鬆自然為主,打上淡淡的粉底,就很明亮動人。此裝扮可做為接下來3種彩妝的基本底妝。

外出休閒Step 1~6

1. 粉底:依臉型大小取適量的粉底,用海綿以按壓方式均勻帶開全臉。

2. 蜜粉:以粉撲蘸取適量蜜粉,輕拍全臉即可。撲上蜜粉,可讓彩妝更持久。

3. 眼影膏:用無名指指腹取適量眼影膏,由內而外塗抹於眼皮上。

4. 眼影粉:將眼影刷蘸上適量粉紅色眼影粉,由內而外輕刷於眼皮上。

5. 眉骨:將淡珊瑚色的眼影粉輕刷於眉骨處即可。

6. 眼線:沿著睫毛根部畫出淡淡的眼線,可使眼睛變得更為明亮。

優質粉領 OL Make Up對於職業孕媽咪來說,呈現出乾淨俐落的外表是相當重要的,延續之前的粉底妝容,只要將眼部的彩妝技巧稍做改變,就可以讓你變成職場中的俏麗孕媽咪,讓職場女強人也能流露女性柔美的一面。

優質粉領OL Step 1~2

1. 使用眼影刷,將眼部塗滿粉紅色眼影粉。

2. 將眼睛後半部塗上橘色眼影粉即可。粉橘色彩妝可以帶出女性柔美優雅的質感。

變妝教室下了班之後如果還有其他的重要約會,謝鈺倫化妝師提供你簡單迅速的變妝法。

1. 利用無名指指腹將粉紅色的眼影膏,塗抹於眼皮上,眼影膏可以使眼睛變得更有神。

2. 再使用金黃珠光亮粉塗抹於眼頭,即可表現出流行時尚感。

甜美芭比媽咪 Make Up適合敢秀的年輕辣媽,強調出自然不做作的時髦流行感,讓你瞬間變成寶寶的姐姐而非媽咪。搭配粉嫩色系的衣服,更能強調出年輕、自然的感覺。當你要參加學校舉辦家長會時,此套妝容,就是最合適的選擇。

甜美芭比媽咪Step 1~3

1. 將金色眼影粉從眼皮最後一根睫毛處,畫至眼皮2/3處,也就是眼球正中央。

2. 再以粉紫色眼影粉,畫至眼球正中央的眼皮處。

3. 接著再暈染淡粉紅色,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彩妝教室謝鈺倫彩妝師特地提供3點化妝時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擁有完美妝型。

1. 唇油:擦上油亮的唇油時,油亮效果,可以強調芭比媽咪甜美可人的一面。

2. 珠光白眼影膏:在假睫毛下的眼瞼部分擦上珠光白色系的眼影膏後,可以增加眼睛的亮度,讓眼睛變得更迷人。

標籤:【成法】、【速】、【美妝】【媽媽】【職場】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