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參」引領7月養生潮流 | 養生知識網

 

A-A+

「大烏參」引領7月養生潮流

2022年03月2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人們對食品的要求不僅僅停留在味道和衛生上,更注重吃出營養,吃出健康。天然、綠色食品逐漸走上大家的餐桌,並引領當今飲食文化的潮流。進入7月份,全聚德雙榆樹店特別為消費者推出了兩款以大烏參為主的新菜品,適合在夏季滋補和養生食用。

一款是“蔥香大烏參”,選用上等大烏參,配以優質礦泉水發制調汁,無任何添加劑、防腐劑,在保持了食材本身特質的前提下,再使用秘製老湯,汲取南方火靠鮑魚和北方的蔥燒技法,將兩種不同特色的技法合而為一,完美結合,火候足、味道醇厚飄香。

最後的出品環節,按照“四定方針”,即定質、定型、定色、定味,將特調濃汁淋澆於亮澤飽滿的特選烏參之上,確保菜品品相圓潤、醬汁金黃、色澤鮮亮。在力求新意的同時,又使烏參的味道及營養得到了極好的發揮。

除此之外,另一道“甜辣爆烏參”,則是在加工過程中將整頭的烏參切成粒,並加入甜辣元素,迎合了年輕消費者的口味需求,很好地創新了魯菜的新吃法。

 

標籤:【潮流】、【養生】、【7月】、【引領】、【大烏參】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