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呵護全身 美體總動員 | 養生知識網

 

A-A+

冬季呵護全身 美體總動員

2021年07月04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 ℃ 次

冬季到來,氣溫降低,冷風不斷,乾裂、脫皮、粗糙、暗沉等等皮膚問題一一出現。相信大家給自己臉部已經做好了防禦措施,但卻忽視了身體四肢的保養。

膝蓋的保養

膝蓋適用於顆粒較粗的去角質產品,如果膝蓋有一些小顆粒,可以使用果酸類的保養品,兼具去角質和保濕的功效。

具體方法為:將膝蓋清洗乾淨,塗抹上去角質產品後,戴上去角質專用手套。然後順著同一方向,好像繞圓圈一樣仔細摩擦整個膝蓋部位。

膝蓋搽乳液的DIY按摩法:以雙手均勻取乳液,搓揉到溫熱。然後以指腹的力量由下往上在膝蓋上畫小圈,最後用手掌包住膝蓋按壓。

小腿的保養

小腿適用於顆粒細緻的去角質產品。具體方法為:先將一些去角質產品塗在小腿上,小腿內側以手指的部分由下往上畫螺旋搓揉;

小腿外側左右手不斷交替,以手指的部分由下直線往上摩擦。

小腿搽乳液的按摩法:取適量乳液,雙手互相搓揉到溫熱後,包住小腿,先由上往下撫摸,然後再由下往上撫摸。

最後以虎口圈住小腿(大拇指和食指要握緊),從腳踝開始,用力把肉和肌膚都往上提拉。

手臂的保養

手臂適用於顆粒細緻的去角質產品。具體方法為:擠出一些去角質產品,分別放在上下手臂。在手臂內側,以由下往上畫螺旋的方式搓揉;手臂外側則逆著毛孔,由下往上摩擦肌膚。

標籤:【總動員】、【美體】【全身】【呵護】【冬季】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