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減肥可靠 需到正規醫院 | 養生知識網


 

A-A+

針灸減肥可靠 需到正規醫院

2020年06月14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與傳統的減肥方法相比針灸減肥的作用還是非常大的,所以在眾多的減肥手術中針灸減肥是比較受大家歡迎的一種,那麼到底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針灸減肥通過針刺和艾灸肥胖者穴位、經絡,達到疏通氣血、調理脾胃、促進新陳代謝、調整內分泌的作用;通過經絡刺激調整肥胖者內環境與整體代謝機能,從而達到安全有效、健康減肥的目的。

進行針灸減肥之前,減肥者不要太飽太餓、不要過度勞累,調整好心情,以防空腹、疲勞等引起暈針的發生。平素暈針的人,建議不要採取針灸減肥。針灸減肥不僅可以非常好的幫助我們達到局部減肥的效果而且在眾多的減肥手術中是比較受大家歡迎的,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可見答案是否定的。

胖友們在選擇針灸減肥地點的時候一定不能掉以輕心,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治療。由於針灸減肥越來越受歡迎,很多人想藉機牟利,開辦各種無證機構;不少美容院私下培訓一個月,拿起針就快速上崗,全然不顧減肥者的安全。而國家對針灸減肥機構的執業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必須由針灸執業醫師來操作;建議去正規醫院針灸科進行針灸減肥,那麼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

專業的醫院衛生條件好、消毒過關、每人一套針分別保管;小診所、美容院均達不到這個要求。正規醫院的專業針灸師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手法高超,根據人特點辯證施治進行針灸減肥;而小診所、美容院多是業餘人士快速上崗,對中醫辨證一知半解,取穴、針刺操作易失誤損傷臟器,不懂辨證更很難有療效。正規醫院針灸減肥操作嚴格,遇到暈針等意外情況能及時有效處理;而小診所、美容院經驗不足,遇到暈針、滯針、彎針處理不當,給減肥者造成極大傷害。

標籤:【醫院】、【正規】、【需】、【可靠】、【針灸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