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寵自己沒錯不要寵出陰道炎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寵自己沒錯不要寵出陰道炎

2020年06月06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女人在拚搏事業的同時,也不應該忘記寵愛自己,這固然沒錯,但是,對自己過度的寵愛,有時候盲目,也就不是一件好事。愛的方式不得當,會給自己帶來疾病

 

有些女性就是因為一些保健方式不對路,讓自己招來了婦科疾病。我們就一起看看女人是怎樣寵出陰道炎的。

自愛 過度清洗招來陰道炎

公司裡幾乎所有的接待都由小W安排,而且至少有一半應酬是她本人完成的。她知道自己身處這個位置,要完成任務,往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而拚命工作也讓她付出了一定的健康代價。由於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紊亂,白帶增多,引起外陰瘙癢,為了不影響工作,於是就使用陰道清洗液來保健。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她發現陰道不適的感覺逐漸增加,陰部有隱痛感覺,非常害怕。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感染了黴菌性陰道炎。她不解地問醫生:“我平時很注意衛生,經常洗澡,還使用陰道清洗液,怎麼還會被感染了黴菌性陰道炎?”

女人在拚搏事業的同時,也不應該忘記寵愛自己,這固然沒錯,但是,對自己過度的寵愛,有時候盲目,也就不是一件好事。愛的方式不得當,會給自己帶來疾

 

使用陰道清洗液要注意分寸,更不能盲目使用。因為女性陰道內的生態環境是弱酸性的,本身對很多細菌有一定的抑製作用,常用清洗液容易破壞陰道酸鹼度(PH),導致菌急劇生長,陰道本身抵抗細菌的能力大大下降,使陰道炎的感染率增加。女性清洗外陰的最好方法是用溫開水,因為溫開水不會改變陰道的酸鹼度,故不會破壞陰道正常菌群。

女人愛自己沒有錯,只有愛惜自己身體才能更好的珍惜生命,但是愛惜的時候也要方法得當。要對身體有個瞭解,才不至於誤入歧途,讓自己陷入婦科疾病的深淵。如果不幸已經被婦科炎症侵襲,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尋求幫助,千萬不要再用自己的觀念,胡亂吃藥,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標籤:【寵出】、【陰道炎】、【不要】、【沒錯】、【寵】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