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蛙油的功效和作用 | 養生知識網


 

A-A+

林蛙油的功效和作用

2019年11月2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1 ℃ 次

林蛙油功效

    補腎益精、養陰潤肺、滋補強身、抗疲勞、抗衰老的神氣功效。是風行海內外的上等保健補品。中國林蛙是食、藥兩用的珍貴蛙種,由於其營養價值高,"俗稱大補品"。因其專攝取昆蟲類食物又稱"純綠色食品",是延緩衰老、滋補強壯、增強機體免疫力的最佳進補良藥。林蛙油自古以來被認為是滋補強壯劑,可補虛強精壯陽,養肺滋腎益肝。可治療腎虧勞損、神經衰弱、心慌失眠、溢汗不止、身體虛弱等一切消耗性疾病

其含豐富蛋白質、氨基酸、微量元素、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機體的生長發育、延緩衰老和健康強壯諸方面都有較強的促進作用。林蛙油經充分溶脹後釋放出的膠原蛋白質、氨基酸和核醇等物質,可促進人體特別是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保持肌膚光潔、細膩,保持肌體的年輕態、健康態。其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與人體皮膚有較好的親和力,極易被皮膚吸收,對防止手足皺裂、保濕、曬後修復、除皺、止癢、淡化色斑、頭髮護理以及促進傷口癒合都有較好的功效。

1、提高機體免疫力功能和抗應激能力 
   提高機體免疫力功能和抗應激能力並能明顯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率和吞噬指數,清除自由基,增強機體非特異性免疫功能和體液免疫功能,明顯降低年感冒次數及減少其它疾病發病率,使人遠離亞健康狀態。 
調節改善冠心 
2、增強性功能 
   增強性功能,提高和延長性興奮期,對性功能有明顯的改善。對於調節更年期綜合症有較好的效果。 
3、改善症 
可改善精血不足、神經衰弱、記憶力衰退、乳汁不足等症。

林蛙油的作用:

1、清理血垢:林蛙卵油中的作用成分林蛙磷脂,可清理血液中的垃圾,溶解血管壁上的沉積物,增加其流動性和滲透性。 
2、降低血脂:林蛙卵油特有功效成分亞油酸、亞麻酸,可分解血液中的垃圾,分離血管壁上的有害附著物,降低甘油三酯、膽固醇、使血液清新正常。 
3、暢通血脈:林蛙卵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可使血液垃圾自然排出體外,恢復血液流速,讓心、腦、肝、腎等部位不缺血、不缺氧、不缺營養,俗稱“血管清道夫”。 
4、復血管:林蛙卵油內的DHA,具有疏通、軟化、修復血管內壁損傷及健腦益智的功效,使血管恢復張力與彈性,更有“腦黃金”的美譽。 
 

林蛙油簡介:

     中國林蛙油 ,俗稱蛤蟆油。廣東人稱“雪蛤膏”是東北長白山區特產,中國林蛙(Rana.chensinensis)的輸卵管,具有 在醫學上有“軟黃金”之稱。蛙油中含有較多的甲狀腺素,微量元素,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同時含有對人體有特殊功能的油酸、亞油酸、亞麻酸等。
中國林蛙(哈士蟆)是中國長白山區獨有的一種原始動物。蛙油為林蛙之精華,藥用價值極高,是集食、藥、補為一體的純天然綠色佳品。被譽為八珍之首。所謂林蛙油就是雌性林蛙的輸卵管(類似於胎盤)。俗稱哈士蟆油或哈蟆油《中國中藥志》
從古到今林蛙油出口世界各地,廣泛應用於醫藥和保健品,製造的林蛙油(俗有軟黃金之稱)。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市場經濟的發展,中國林蛙上了餐桌,成為人們進補強壯的美味佳餚。
目前捕捉野生林蛙的人越來越多,人為的濫捕亂殺,使野生的中國林蛙資源越來越少,甚至面臨著滅絕的危險。林蛙和林蛙油越來越缺乏,價格非常昂貴。精品中國林蛙油是集食、藥、補為一體的純綠色珍品。含動物蛋白49.4%,脂肪4%,含糖10%、澱粉4%。每100克林蛙油含347千卡熱能,含19種氨基酸,總量為43.56克。微量元素含量:鈣5.75%、磷0.052%鐵0.46%、鉀16.5%、鈉3.56%、鎂13.5%、鋅0.017%,尤其是錳的含量高達0.6%,(對人體有抗衰老的作用),含對人體有特殊功能的油酸28%,亞油酸13.2%,亞麻酸17.6%,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激素,對性功能和性週期有明顯改善,具有補腎壯陽的神奇功效 。

標籤:【作用】【功效】、【林蛙油】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